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天然成份的手工皂、皂液、 濕疹皂、止癢膏、潤唇膏 、Body Lotion、聖誕生日禮品套、結婚回禮小禮物踏出一步,對皮膚及環境作出真正的保護,真真正正做到“無添加”,希望我們居住的地球回歸自然原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08 刊登者: Cwshop
價格資訊
HK$45
詳情內容


♥ [Cw] ♥手工皂是一個新開始,凝聚心中那份美好純淨。 踏出一步,對皮膚及環境作出真正的保護,真真正正做到“無添加”,希望我們居住的地球回歸自然原貌。


[Cw] ♥
主要是供應天然成份的CP手工皂、MP手工皂、濕疹皂、自家製的護膚品、香薰按摩油、皂液 、紫雲膏 、止癢膏、潤唇膏 、潤手膏  、Body Lotion、聖誕生日禮品套裝 、手工皂及護膚品套裝、結婚回禮小禮物、由設計至發貨都是一力承當。所有產品都是自家製造的。 這樣能確保品質新鮮,做到真真正正的“無添加” 對皮膚作出真正的保護。


我喜愛無添加及有機產品二年啦!因我之前嚴重濕疹問題.未接觸diy手工皂和護膚品之前.定期回皮膚科醫生及中醫診療. 當再找不到藥物醫治濕疹問題煩惱時. 不經意經友人介紹了豪不起眼的手工皂,當初心態都是試一試真我的能醫治嗎?試用了第一次之後,直到現在二年了, 身及手臂上的濕疹沒有發作。 當初由買皂直到現在能因病情試不同的皂和護膚品,樣板給自己及朋友,希望能改良手工皂配方及護膚品,幫到大家改善皮膚問題。


可因需要度身訂做過人的手工皂, 因應病情及情況,喜好製作成皂,如有興趣可電郵及留言詢問
E;[email protected]


 貨品種類繁多,拍賣不能盡錄,請前往以下網頁查詢及細閱!!!!

http://cwshop.shopping.ttyy.hk/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285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