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Harmony World 百花美白滋養皂 - 特別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02 刊登者: Linda Au
詳情內容

指甲花 Henna 又名鳯仙花,是生長於印度、澳洲、亞洲南部、中東和北非一帶熱帶森木林裡的天然植物。將它的葉子曬乾研磨成粉末後,再經數次過篩成為花粉」,作用為潤澤頭髮並防止髮梢分岔。
指甲花含有一種紅橙色的染料分子,稱為指甲花随(lawsone)。在印度普遍用於紋身、彩繪以及頭髮上。因本身帶有天然紅棕色素,使用後可使頭髮帶有紅棕色光澤。相傳古代埃及人就知道利用植物色素將頭髮染紅,而埃及豔后就是利用指甲花來染髮。近來染髮的風潮不斷的蔓延。但使用化學染劑產生的副作用相繼發生後,使許多想染髮者望而卻步,幸而植物染的掘起,給染髮族多了一項選擇。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284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