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水療按摩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02 刊登者: homespa
價格資訊
HK$7800
詳情內容

產品簡介

  原裝進口SG-2000 HOME SPA水療按摩機, 帶防偽編碼(Serial No.), 絕對正品,如假包退。

        市面價:HK$11,000元  現售$7,800

 

關於SG-2000 Home Spa

l           高科技超靜音主機,國外品管組裝

l           超高輸出功率:500W,46公升含超氧負離子;

l           陶磁氣泡軟墊:一體成型容易清洗,適合各類型浴缸規格;

l           超現代感外型設計,機體美觀,堅固耐用;

l           定時自動控制,氣泡能量大小可隨意選擇;

l           安全保障:附國際產品意外險,消費安全有保障;

l           無須施工:DIY安裝簡易,輕便可隨意移動;

l           經濟寶惠:電壓有110V/220V兩種選擇, 耗電節省, 全家使用花費只  須普通按摩浴缸的四分之一;

l           提供一年免費保用,永久服務;

l           國際認證:CSA、UL(美加品檢認證),CE(歐規電檢認證)、O3生  成標準認證、氣泡超音波標準認證。

l           Grandsun SG-2000 Home Spa在國際水療機行業處於領先地位。目前還沒有其他水療機在性能和質量方面能超越本機。
  
  三大特色
  1、天然超音波能量
  古時候的修行者之所以能餐風露宿,行走荒郊,健步如飛,原因是他們就在山野裏的溪流中,利用溫泉中的天然氣泡能量按摩,溫熱效果來泡洗身體, 解除疲勞及精神上的壓力。現代科學研究發現:應用水的溫差、浮力、水流壓力及氣泡群相互間撞擊破滅,所產生的〔天然超音波能量〕有益人體健康;這些音波能 量在水中振蕩、按摩使人體快速產生溫熱;對放松肌肉活絡筋骨、恢復體力等有很好的作用。
  
  2、超氧負離子
  雷雨大作之後,空氣總是特別清新!還帶有淡淡青草味就是超氧!現代科學設計以雷電能量激蕩方式產生超氧及負離子。1996年諾貝爾獎得主溫伯 格研究:超氧(O3)、負離子(O2),可促進人體組織氧的利用率,並增強細胞活力,經常洗泡超氧溫水浴,能快速去除皮膚老化的角質層,洗後感覺肌膚滑 潤、細膩、並改善浴室空氣與沐浴水質。
  
  3、遠紅外線
  科技日新月異,現代科學家研究發掘地球上部份物質中,蘊藏著豐富遠紅外線能量,並以能量轉移技術,將無形變為有形之能量放射體產品,來提升人類健康生活周邊的需求。
  
  五大功能
  SG-2000的技術師設計在家裏的浴缸內,配置特殊能量陶磁氣泡軟墊,主機每秒最高輸出46升含負離子有氧好空氣,經由精密底座瞬間噴身出 百萬個強勁的小氣泡,應用氣泡連續破裂而產生〔天然超音波能量〕。根據日本學界報道:泡洗氣泡超音波浴15分鐘,就有:溫熱、按摩、洗凈、美容、運動五大 作用。
  1、內部溫熱
  促進循環、解決運動不足的煩惱氣泡超音波在水中作音速倍數的快速傳播,在急速通過張力不同的界面時,可由音能量轉變為能量。因此洗氣泡浴10 分鐘即可溫熱到身體內部,溫熱方式:由內而外如溫泉煮蛋,蛋黃先熱、蛋白、蛋殼。而一般式沐浴要90分鐘以上才能溫熱達骨骼,加熱方式:由外而內如鍋裏煮 蛋,蛋殼、蛋白、蛋黃最慢熱,但若長時間高溫泡澡,易頭昏眼花反而對健康有害。氣泡超音波每秒約產生10000~15000次的微振蕩,相當每公斤肌膚有 1.5公斤的重壓,達到高品質運動效果(專家估計:氣泡超音波浴15分鐘相當約慢跑3公裏的運動量)。
  
  2、全身按摩
  放松、解壓、解除一身疲勞SG-2000的精微強勁氣泡流速,有節奏的振蕩、按摩全身320處指壓點,幫助刺激、喚醒全身的細胞總動員,讓一 天的疲勞緊張得到徹底的放松(專家估計:氣泡按摩浴十分鐘,約等於專業按摩一小時的效果)。經常洗氣泡超音波浴,可幫助刺激、強化生理係統,增進夫妻生活 完美。
  3、深層洗凈
  在銀樓名貴的鑽石珠寶,都借由超音波係統清洗,恢復晶瑩剔透閃閃發光。SG-2000每秒噴流出強勁超氧、氣泡超音波, 在水中激蕩傳送,深入皮下組織,清潔全身毛孔,使細胞呼吸通暢,幫助排除體內廢棄物、促進新陳代謝、並具良好的美容美體作用。每天沐浴15分鐘,配合局部 按摩,可幫助胸部豐滿美麗。
  4、美容美體
  負離子超音波滲透入人體皮下組織,滋養細胞使皮膚結實富有彈性,細嫩幼滑且協助消耗熱量。
  
  5、運動休閒
  讓一天緊崩的身心壓力獲得徹底舒解放松,消疲解乏效果立竿見影。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243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