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預約28386376 銅鑼灣軒尼詩道463號 2B 室$150--韓國蛋白絲植眼睫毛,另有3d電眼睫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02 刊登者: bodyface_beauty
價格資訊
HK$150
詳情內容
預約:2838-6376 (Body & Face)
銅鑼灣軒尼詩道4632字樓 B


1. 日本
娃娃3D電眼睫毛Coupon/張 $200/位

特意引入瘋靡日本 全免接駁 睫毛修護術,以最新的「3D魔法睫毛術」 更纖長迷人、更自然捲翹、更易打理,持久度一至二個月或以上 的捲曲美睫效果。

2. 韓國蛋白絲植眼睫毛-$150

效果持久和自然, 而且可 以持續三至四星期,不論本身的睫毛是長是短,也能辦得到。假眼睫毛, 更有長短及不同顏色以供選擇,而數量則視乎個人需要 而定。



護理小貼士﹕
植眼睫毛前﹐不要電眼睫毛
植眼睫毛後﹐避K於24小時內游泳及進行桑拿浴或蒸氣浴
進行日常眼部及面部護理時﹐請盡可能避免接觸及揉擦睫毛
植眼睫毛後﹐無須塗睫毛液或使用睫毛夾



種植眼睫毛小守則
(1) 剛電了眼睫毛者不宜種植仿眼睫毛,因為睫毛彎曲過度,會令仿睫毛不能定位。 

(2) 有眼病或眼睛易敏感者不宜種植。

(3) 睫毛過分稀疏者不宜種植。

(4) 過度擦眼者不宜種植。

(5) 種植後可如常用眼Mask及搽眼霜。

(6) 可如常化妝、洗澡及游泳。

(7) 當發現有脫落情況或想除去時,千萬不要強行脫去,須找專業人士,利用特製卸妝液除去

採用美國專業睫毛膠水, 絕不令眼睛不適請各位用家放心!!!!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242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