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th Beauty - 本公司專營歐美, 日韓護膚品、熱門醫美產品、香水及化妝品,公司連續四年榮獲政府正品正貨標籤,所有產品均可零售及批發! 批發價低至三折起不等,視乎每個品牌而定。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后、ESTEE LAUDER等。
II with beauty

Lycee洗眼液共有450mL大容量裝與80mL便攜裝兩款產品。產品中添加有維他命B12、維他命B6、維他命E三種維他命營養成分,藥液呈淡粉紅色,並有淡淡玫瑰花香。 此外,Lycee洗眼液中還添加了消炎成分與保濕成分,預防炎症的同時,還為眼睛帶來適度滋潤感。 Lycee洗眼液產品所搭配的洗眼杯是由樂敦製藥獨立研發的“Easy Cup”,質地柔軟,洗眼後不會在眼周留下尷尬的洗眼杯痕跡。擠捏洗眼杯
Jetso Fun e-Shop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零售及批發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