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男士美容

為 "中環上班一族 " 提供一個既方便而舒適的美容天地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5 刊登者: 美儷(她他)美容院
詳情內容
美儷(她他)美容院 乃美儷有限公司之全資附屬機構,於 1992 年創辦並在港島中環區為超過 1,000 名男女賓服務,特別為 "中環上班一族 " 提供一個既方便而舒適的美容天地。公司設有多項的美容及美體療程,其中包括:美容,彩光,纖體,按摩,宴會化妝至美甲等,既有多元化的服務,亦是有規模的"一站式"管理下之現代化美容院,令顧客享受由頭至腳優質而又專業的全面呵護。

直至現在,我們憑著一流的水準,精益求精的服務,良好的顧客口碑及不同的廣告宣傳,令顧客不斷增長。以美麗人生由此美容院起,達成了不少顧客的心願又成功了數不盡的承諾。


以客為尊

公司待客以誠,以客為本,重視口碑,更非常重視信譽。

面對每一位顧客的光臨公司都十分重視,我們每一位員工都必須具備專業技能,可以全面為顧客服務。 我們亦有專業的管理層隨時候命,為猤同國籍的顧客解決她/他們的需要,務求每一次都達到圓滿的效果及取得顧客百份百的信任。


獨家代理

公司於2002年成功取得法國 Anne Claire (愛美兒) 護膚品在港獨家發售,除此亦猤斷引入英國,美國及歐洲的新美容產品;從而令我們的顧客可以嘗試不同國家的新科技產品,令皮膚不斷有新嘗試,不斷更新,輕輕鬆鬆地把"青春留住"。

當然我們一定會顧及客人的喜好和需要, 更以令她/他更年輕美麗為主。


公司目標

公司的文化,精神,操守及責任都潛在著很大的價值,我們極為重視。

我們力求完美,面對任何有關公司產品或服務的推廣,我們都會共同研究,共同創作,一起艱苦成長,以達致良好而專業的成果;當然最令我們難忘的是看見每一位顧客的要求都能夠達到,而隨著她/他們護理成功的背後,都報以我們一個,一個甜蜜開心的"美麗笑容"。

絕對是一群人努力不懈的堅強組合,共同創造"美儷"的明天!


公司的成功

公司經過十多年的專業體驗,不斷奮鬥及改良,持續擴展,提升自己的市場競爭力;當然亦得到不少客戶的長期支持,我們才能在市場上成為一間具有良好商譽,高質數而價格相宜的美容院。

公司面對美容市場高度開放,各同業不同策略的挑戰,我們會不斷開拓新儀器及新產品,務求創造更大的發展空間,業務更進一步,奠定公司在市場的領導地位。 此外,對每一位員工都積極培訓,強化她們的學識及技能,令其在產品知識和服務技巧上為顧客提供最佳最全面的服務,令每一位員工都可以成為美容業界的專才。

這是公司一向重視員工培訓及提供持續進修的一貫宗旨,以達致公司不斷提拔人才,員工各有才幹而顧客享受她們多方面的才能,精簡快捷地取得"三贏"的成效。



    
         
辨 工 時 間
    :    
星 期 一 至 星 期 五 10:30am-9:30pm
星 期 六 、 星 期 日 及 公 眾 假 期 10:00am-7:30pm
電 話 熱 線
    :    
( 852 ) 2877 8368
傳 真 號 碼
    :    
( 852 ) 2543 7973
公 司 地 址
    :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41-47號聯成大廈11字樓全層 ( 連卡彿大廈隔離是 H&M )
公 司 網 址
    :    
www.beautifulunisexsalon.com
電 郵 地 址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eauty-for-Men/ad-4168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