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男士美容

CM Square使用歐美高科技醫療儀器,為顧客提供專業可靠的肌膚護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5 刊登者: 水療屋
詳情內容
CM Square駿男。魅力體驗中心:為追求優質生活的都市人提供一站式健康,保健的優質服務。

CM Square使用歐美高科技醫療儀器,為顧客提供專業可靠的肌膚護理。塑造完美身型及搜羅歐美尊貴高效的天然護理產品。並提供舒適,寧靜的獨立私人空間。讓顧客享受水療,蒸氣桑拿及各類減壓護理。

CM Square啟動不平凡的信念,體驗不一樣的駿男。令顧客每cm的肌膚及身形時刻保持最佳狀態。享受身心健康帶來的神釆,使顧客重拾自信,揮灑自如,應付每天的新挑戰及散發個人魅力,追求健康的人生。

CM Square駿男.魅力.體驗中心

地址:九龍彌敦道198號寶安商業大廈19樓全層(港鐵佐敦站D出口)
諮詢及預約:2368 238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eauty-for-Men/ad-405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