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男士美容

我們深信除了給您最佳的治療及植髮服務外,我們的收費亦是公道和合理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9 刊登者: 皇家醫學植髮中心
詳情內容

有別於一般的植髮中心,我們的醫生早於2005年開始已是Nuhart香港顯赫植髮中心的植髮顧問醫生,為香港其中一位最早期著手頭髮移植的醫生。我們擁有數百宗植髮經驗,成功個案無數,敢誇經驗絕對是數一數二。本診所亦採用世界頂尖的植髮技術和儀器,務求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最優越的服務和設施。我們其中一個優勝的地方是,皇家醫學植髮中心的全職醫生,為英國倫敦大學臨床皮膚學碩士,擁有深厚的皮膚閱歷和頭髮專業知識,定能為您解決脫髮、頭皮、以至皮膚上出現任何狀況的煩惱!

皇家醫學植髮中心位於香港中環萬邦行,地理位置優越,方便您任何時候與我們預約或親臨查詢。此外,本著醫德助人的宗旨,我們深信除了給您最佳的治療及植髮服務外,我們的收費亦是公道和合理的。

我們深深體會脫髮帶來的困擾,別待毛囊萎縮至不能挽回的時候才行動;事不宜遲,請及早尋求我們醫生的診治。

皇家醫學植髮中心擁有舒適的接待處、獨立間隔診症室、完備的手術室、一流的醫療設備、整潔的更衣室及梳洗間、良好隔音措施,確保您享受最佳治療的同時,讓您的個人私隱得到最大的保障。植髮手術期間我們為您準備了多樣影音玩意,使您一邊接受理想的治療,一邊忙裡偷閒樂在其中;您亦可藉此良機好好休息,小睡片刻。歡迎您隨時撥冗到來,讓我們分擔您的絲絲煩惱!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00 AM – 7:00PM
星期六 10:00 AM – 5: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 (852) 2522 032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3號萬邦行505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eauty-for-Men/ad-383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