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 本著基督耶穌的愛,教導及照顧兒童。提供優質的服務及學習環境,透過多元智能教學,培養兒童在德、智、體、群、美、靈各方面有均衡的發展。 課程 以設計活動教學法,透過遊戲中學習;以持續評估方式衡量學習成果,並能配合及銜接小一的課程。本園透過多媒體傳授不同知識,尤其著重兒童對英語聽、講、讀的興趣,由外籍老師教授會話,電腦課、普通話、體能教學及跳舞活動,使幼童在不同範疇上得以發揮。 師資聘請已受訓之

本人富照顧和教育小朋友經驗,非常熱愛小朋友,有耐性,在托管時亦會教小朋友唱歌跳舞,學習英文和做手工。
親子 / 保母東涌托兒服務

Move For Life – 為不同年齡、水平、能力和性別的學生,提供護蔭,沉醉於英語學習環境;學會如何表達自己,按自己的潛能,發揮所長,健康成長。

兒童音樂劇《喵星大冒險》 全港首個以氣球作場景佈置的兒童音樂劇: 集氣球,魔術,音樂,舞蹈 誠邀各位同台演出 兒童音樂劇課程: 為小朋友提供基本音樂劇的歌唱及舞蹈訓練,掌握音樂劇其中兩項主要元素。 課程$4980,另獲邀演出需付$500 (連2張門票) *獲選劇中角色者將接受額外訓練 對象:3.5-6歲,7-11歲(約10人一班) 截止日期:2月8日 公演日期:5月1日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