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堂劉皇發幼稚園位於屯門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新界屯門啓民徑18號仁愛堂賽馬會社區及室內體育中心3樓

8成新,新舊如圖,好少坐 - 可旋轉兒童汽車安全座椅。360 旋轉設計,方便寶寶坐上座椅 - 寶寶可面向或背向車尾,而安全座椅可向兩側左右旋轉,方便寶寶上落 - 5 點式安全扣,乘車時倍感安心 - 安裝簡易 適合體重: 2.5 - 18kg 適合高度: 50 - 100cm 適合年齡: 初生 - 4 歲 日本製造

ArtPark (Limited)提供高質素˴ 多元化的美術及手工藝課程給本港中小學˴ 特殊教育團體˴ 在職人士˴親子活動˴ 興趣小組和私人班。我們公司專門設計及任教切合個別學生的年紀˴ 能力˴ 學習目的˴ 喜好和脾性的美術教材, 包括黏土˴繪畫˴陶藝˴馬賽克及其他手工藝, 多年來, 我們已與數間學校˴ 特殊教育團體和非牟利團體合作美術課程, 亦培育出數位得奬的學生。

唔想囝囝囡囡平日放假悶係屋企,或者對住電腦?不如黎參加戶外體適能活動啦,導師為資深運動教練,在學時期已經服務本地多個體育總會,修讀體育專業,並會教授多種唔同運動,囝囝囡囡從此愛上做運動,健康體魄從小建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