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心理衛生會–臻和學校 THE MENTAL HEALTH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 CORNWALL SCHOOL 中文地址 九龍深水埗歌和老街53號 英文地址 53 Cornwall Street, Shamshuipo, Kowloon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7773081/27773094/27773124 傳真 27846677

聖公會聖紀文小學 S.K.H. St. Clement's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1.協助兒童快樂成長,發展潛能,成為人才,貢獻社會 2.培育學生品德修養,建立健全品格 3.推行優質全人教育,學效耶穌,愛神愛人 4. 本著「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基督精神,讓學生達致均衡發展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0 分鐘 一

明愛樂義學校 CARITAS LOK YI SCHOOL 中文地址 香港西灣河鯉景灣鯉景道51號 英文地址 51 Lei King Road, Lei King Wan,Hong Kong.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8861102/28861326 傳真 28861635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lokyi.edu.hk 辦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培殷幼兒學校位於深水埗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九龍長沙灣幸福街一號地下

聖公會聖紀文小學位於深水埗區的資助小學 九龍長沙灣幸福街五號

15年經驗愛心保姆,曾幫助10個以上家庭減輕照顧小朋友壓力,獲家長信任及好評。家有一居屋獨立房間,可作寄宿用,歡迎面談洽商!
w親子 / 保母wongyuenching71

愛心, 細, 耐心,盡心盡力為你們服務
K親子 / 保母KIR biggar

由註冊言語治療師為患有溝通障礙或有吞嚥困難的孩子提供專業評估及復康訓練

自閉症學生雖然終身受到多種障礙,影響學習和成長,但是,他們如能獲得適切的輔導和支援,有系統地學習和接受訓練,定可改善一些基本的學習和溝通技能,使能增強適應環境和獨立生活的能力,從而融入社羣。

本人住香港新界天水圍天富苑,有超過十二年凑初生BB及小朋友經驗褓姆, 從事過幼稚園工作,曾上過陪月課程,急救課程,託兒課程, 由2005年開始已投身私人褓姆直至到宜家~ 在十二年内已幫助不小少家庭,深受家長信任,也減少他們因冇人照顧仔仔囡囡嘅心理壓力, 本人性格開朗,誠實可靠,有愛心 耐性 有責任 有交帶 有時間顴念,無偏心 對每個小朋友都一視同仁 盡心盡力 做到最好 本人冇不良嗜好 冇養寵物
親子 / 保母黃太(清姨)

大家好,我是恩姨,一名本地有愛心,有耐性的EE.有一個3歲多的女兒,現時讀緊幼稚園K1,她是我一手湊大.有責任心,用媽媽的角度照顧每個小朋友,時間可大家慢慢夾,盡量和家長互相遷就,現居屯門區良景邨. 歡迎長期,短期,暫托都可以,另外也提供長期短期和暫托服務,紅曰及學校假期,給幼稚園和小學生,不上門,在我家樓下接送,價錢可商議,有需要請聯絡我,有WHATAPPS 90736268.
y親子 / 保母yanyan@wong

本公司提供有經驗團隊為各類型活動,婚宴及各大型宴會之設計, 統籌,攝影及錄影製作服務, 團隊過往亦參與很多大型活動的設計及統籌,保證令各賓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本人從事幼兒護理十多年,並受過專業陪月課程,擁有一隊精英的陪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會為你打點一切起居飲食,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休息,養好精神享受弄兒之樂。
親子 / 陪月服務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本人從事幼兒護理十多年,並受過專業陪月課程,擁有一隊精英的陪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會為你打點一切起居飲食,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休息,養好精神享受弄兒之樂。
親子 / 保母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這傢伙與你朝夕相對,脈搏相連,影響著你的起居飲食,牽引著你的情緒,這傢伙到底是何模樣你卻一無所知。生命就是如此奇妙。 懷孕期間,孕婦生理及心理都會產生巨大的變化,身心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不能吃那些不能做,每每令你感到煩躁不安,身理的變化令你感到混身不自在。 直到BB第一聲叫喊,第一次把BB抱在懷裡。那份實實在在的幸福,喜悅的感覺,連身邊的人都受到感染,頓覺什麼名利財富,都不及這一刻充實及滿足。
親子 / 保母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