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數學科補習: 專補拔萃女書院 拔萃男書院 DSE數學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7-21 刊登者: 碩士教育 Master Education
詳情內容

精補DSE數學

具備多年教導名校生(DGS, DBS, LSC, etc.)之經驗

對各類型數學試題瞭如指掌, 深明學生弱點及能加以改善

 

 

12/13 Final-Year Exam 成績:


12/13 F.4 Mid-Year Exam 成績:

 


11/12年 DGS F.3 Common Test 1 成績:


 

進步30多名次之同學


 

其他成績有進步的同學

 



教材內容包括歷屆拔萃女書院(DGS)/拔萃男書院(DBS)/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DBSPD) 數學科PAST PAPER, 以及其他名校(HFCC, La Salle College等)之測驗, 考試卷。

教學內容以拔萃女書院/拔萃男書院/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之課程內容而根本。

 ***近年DGS已經不再派回考試試題, 以防有操練pastpaper的學生有過於矚目的成績(因每年的考試題目經常重複),而因此本人手上的pastpaper亦成了絕無僅有的珍費教材***

 

其他成功例子:

(09/10)曾幫助不少學生奪取佳績, 有女拔萃學生由上學期考試50多分, 躍升至85分, 取得RED MARK好成績, 其餘大部份同學進步10~20分不等。

(10/11)學生亦取得令人滿意之成績, 有的學生升set, 有的力保合格, 亦有突破自己取得90分的學生。

(11/12)學生成績亦令人滿意, 各位同學也取得10~20分的進步亦有考取90分的同學, 令我十分欣慰。

(12/13)上學期: 在同學努力用功之下, 大家都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有同學由測驗不合格, 進步至考試取得70分; 亦有同學取得近乎完美的成績(測驗全數滿分, 考試99分), 令人喜出望外。沒想到考試前一句「試試考取滿分」的戲言幾近成真, 令我十分高興。其他同學大多考得75分以上。

(12/13)下學期: 下學期大考亦分別有同學取得99分及98分, 順利升上心儀中學(DGS和DBS)。大部份同學亦取得滿意成績(80~90多分), 令人鼓舞。下學期雖然課程比較多, 但在同學們努力之下, 成績還是有目共睹。本社應屆DSE考生雖少(2人),但成績非常耀眼,分別取得5**及5*,成功入讀香港大學(HKU)及科技大學(UST)。

(13/14)上學期: 上學期各同學皆能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女拔萃的同學大多能取得80分以上(Red mark),其餘平均為75分以上更有就讀男拔萃的同學由小學部數學不合格,進步20多分取得近70分的成績,令人滿意。

(13/14)下學期: 下學期各同學成果豐碩。一位男拔萃直資小學6年級同學獲得數學Subject Prize(學科獎),其他同學大部份取得70~80多分。本社應屆DSE考生人數雖少,但每位成績理想,數學及M1分別取得5**以及5*,分別入讀HKU BBA(Law),HKU BEcon&fin,亦有澳洲有名大學如UNSW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負笈海外,成功入讀心儀大學。

(14/15)上學期: 一眾同學表現出眾,女拔萃同學們由common test至考試皆表現優良,能順利取得Red Mark好成績,偶一失手者亦有70多分,努力皆有回報。其他同學有首次考獲數學全級頭30名,亦有默默付出,由合格邊緣的50多分第一次獲得75分,亦有全年數學測驗未嘗合格的同學突破自己考試終於合格

而最令人鼓舞的,莫過於一位女拔萃同學獲得University of Cambridge (英國劍橋大學)的conditional offer收錄,入讀數學系


 

聯絡方式: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點:長沙灣道21-25號長豐商業大廈8樓806室 (太子地鐵站D出口五分鐘路程。)
電話: 60353822(KELVIN)

 

為免掛一漏萬, 如有查詢, 請以電話聯絡!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48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