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補習

**朗研社 嬰幼兒教室**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3-07 刊登者: 朗研社
詳情內容

【朗研社】
  是由一群抱有教育理想的基督徒所創立,全部成員均為專業教育工作者,包括有專上學院的講師、資深的教師及經驗豐富的輔導工作者。


【宗旨】
  我們深信每一位孩子都是獨特的,我們願意效法基督的愛去關懷和教導兒童,並幫助家長認識自己的子女,讓孩子在愛中健康愉快地成長。


【服務對象】
  6個月至6歲的幼兒及家長


【服務內容】
1. 為幼兒籌辦小組活動。
2. 為家長籌辦講座及工作坊,共同探討培育子女成長的技巧及態度。


【師資】
  前香港公開大學兼任導師、前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幼兒教育系兼任講師、資深小學教師、資深幼兒工作者、資深特殊兒童輔導工作者。


【上課地點】
  九龍旺角弼街56號基督教大樓7樓


【歡迎查詢】

電話:8105 8686
傳真:3579 262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creativepowerhk.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reativepowerhongkon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Tutor/ad-292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