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補習

提供一站式補習中介服務, 凡經本網站首次成功覓得補習導師的學生,可獲贈免費『讀書記憶法』乙堂。『讀書記憶法』以科學方法教導學生如何提高記憶力,使學生的成績突飛猛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12 刊登者: Introtutor.com
詳情內容
本中心提供一站式補習中介服務(電話:21874430), 免費協助家長找尋適合的導師, 同時亦協助導師找尋合適的學生。本中心現需大量補習導師. 導師可任擇時間, 地點. 任何有興趣的大學生或大學畢業生, 家長或導師請致電21874430 查詢或直接在本中心綱站 www.introtutor.com 登記. 由現在至2010年12月31日, 凡經本網站首次成功覓得補習導師的學生可獲贈免費『讀書記憶法』乙堂(原價HK$1,000)。『讀書記憶法』, 以科學方法教導學生如何發掘大腦潛能,大大提高學生的記憶力,使學生的成績突飛猛進。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Tutor/ad-276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