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 Islamic Dharwood Pau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小學
津貼
全日制
黃大仙區
中文
詳情內容

 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 Islamic Dharwood Pau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重視良好的學習風氣,鼓勵學生在學業、品德及個人潛能的發展;培養學生獨立思考的能力、樂善合群,成為良好公民;提供完善的學習環境,優良的師資,配合資訊科技,使學生愉快學習、成長,達至全人教育的使命。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25 
 
 一般放學時間 : 3:50 
 
 午膳時間 : 12:10至12:45 
 
 午膳安排 : 由指定供應商提供
由家長安排
 
 
 學校健康生活 : 全方位學生輔導、成長的天空計劃、鮑伯濤之星計劃、德育及公民教育課、體適能計劃、跳繩強心計劃、健康校園計劃。 
 
 備註 : 設有功課導修、聯課活動、月會、輔導教學和課外活動。

地址: 九龍黃大仙慈雲山慈樂邨第一期校舍
電話: 232013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 23226566 網址:
http://www.idpmps.edu.hk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311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