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香島道官立小學 Island Road Government Primary School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小學
津貼
男女
全日制
南區
中文
詳情內容

  香島道官立小學 Island Road Government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致力為學生提供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使他們能愉快而有效地學習,並因應個別學生的潛能,使他們在德、智、體、群、美五育均有全面的發展,成為積極主動,對社會和國家有貢獻的良好公民。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30 
 
 一般放學時間 : 3:30 
 
 午膳時間 : 12:30至13:20 
 
 午膳安排 : 由指定供應商提供
由家長安排
 
 
 學校健康生活 : 學校參加「環保午膳約章計劃」;推行多元化的課外活動,發揮學生潛能;積極鼓勵學生參與不同運動;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 
 
 備註 : 除一般課節,尚有早讀課、週會、德育課、圖書課、藝術教育課、導修課、午膳活動、拔尖補底課程、興趣小組及簡易運動計劃。 
 
 
地址: 香港香港仔崇文街20號
電話: 2552525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 25521602 網址:
http://www.irgps.edu.hk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3094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