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嶺南鍾榮光博士紀念中學(葵青區)LINGNAN DR CHUNG WING KWO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中學
津貼
男女
全日制
觀塘區, 葵青區
基督教
其他
詳情內容
嶺南鍾榮光博士紀念中學(葵青區)
LINGNAN DR CHUNG WING KWO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秉承「嶺南」的傳統辦學精神,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培養學生不斷求進,突破自我,最終成為「才德兼備」的良好公民,並將一己貢獻社會。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重視全人教育,致力促進學生身心靈三方面健康發展。除透過生命教育、家政及體育等科目培育學生價值觀及習慣外,更利用週會、課外活動及其他學習經曆活動為學生建立正確生活態度及健康的自我概念,達致全人成長。  

地址:新界葵涌荔景邨屋邨中學第二校舍(包括009 010及011室)
電話:2743948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27443725 
網址:http:/www.ldcwkmss.edu.hk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308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