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嗇色園主辦可譽中學暨可譽小學 Ho Yu College and Primary School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小學
津貼
男女
全日制
離島區
中文
詳情內容

 嗇色園主辦可譽中學暨可譽小學 Ho Yu College and Primary School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辦學宗旨 :  秉承黃大仙師「普濟勸善」的寶訓,透過儒、釋、道三教要義,教導學生修養品德,發揚樂善好施、服務社會的精神。重視學生五育的發展,培養學生獨立思考的能力,並具自學的習慣及終身學習的態度。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6 
 
 每節一般時間 : 5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30 
 
 一般放學時間 : 3:50 
 
 午膳時間 : 12:50至13:55 
 
 午膳安排 : 由指定供應商提供
由家長安排
 
 
 學校健康生活 : 學校參加「健康飲食在校園」計劃,亦安排定期做早操;讓同學養成良好飲食習慣及鍛練強健的體魄。 
 
 備註 : 在一條龍學校,師生有長時間的相處,能及早發掘學生的潛能。中小同學一起學習,能提昇溝通技巧。 
 
 地址: 東涌健東路4-6號
電話: 2109100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 21092002 網址:
http://www.hoyu.edu.hk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307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