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東灣莫羅瑞華學校TUNG WAN MOK LAW SHUI WAH SCHOOL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中學
特殊學校
男女
全日制
離島區
中文
詳情內容
東灣莫羅瑞華學校
TUNG WAN MOK LAW SHUI WAH SCHOOL

中文地址 香港大嶼山石壁
英文地址 Shek Pik, Lantau Island, Hong Kong

服務類別 群育學校
電話 29802383
傳真 29803241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twmlsws.edu.hk
辦學理念 *我們辦學是為幫助那些在心理、行為和情緒發展上遇到障礙而未能在普通學校教育中獲益的兒童,為他們提供教育和輔導服務。
*我們致力提供一個愉快和融洽的學習環境,通過全體員工的努力,培育兒童正確的價值觀念和良好行為,幫助他們提高各種適應社群生活所需的能力和技巧。
*我們十分注重提高兒童的學業水平;然而,我們並不以此作為衡量服務成效或兒童成就的唯一標準。我們以務實的態度,因應學生的個別差異,採用有效的教學策略,因材施教;並努力爭取資源,改善教學環境;讓學生能在求學過程中獲得成功與滿足,從而建立對學習的信心和興趣。
*我們的目標在讓兒童離校時,已具備有足夠能力返回其家庭和所屬社區過正常生活;並且能在困難不利的條件下,仍然獨立堅定地成長。

校監姓名 石秦家慧博士
校長姓名 譚偉權先生
學校類別 津貼
學生性別 男
辦學團體 香港學生輔助會
宗教 基督教
創校年份 1975年
校訓 明辨敏行 榮神愛人
學校面積 約3795平方米(鄉郊平房式校舍)
學生人數 75
校內組織 領袖生。
宿舍設備  毗鄰設有由社會福利署資助的石壁宿舍,為來自子女照顧及管教方面有困難的家庭的學生提供往宿及輔導服務。
公共交通 由東涌乘坐大嶼山巴士11號或23號,於石壁水塘水壩第一個站「霸頭」,即嶼南道與羌山道交界下車,再依路牌指示步行約8分鐘。
校車服務 本校設有校車服務,免費接載學生參與學校外出活動及非在校住宿的學生往返學校。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301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