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陳南昌紀念學校HKSYC&IA CHAN NAM CHONG MEMORIAL SCHOOL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小學
特殊學校
男女
上下午制
觀塘區, 葵青區
中文
詳情內容
 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陳南昌紀念學校
HKSYC&IA CHAN NAM CHONG MEMORIAL SCHOOL


中文地址 新界葵涌榮芳路22號
英文地址 22 Wing Fong Road, Kwai Chung, New Territories.

服務類別 中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6159048
傳真 26151409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cncms.edu.hk
辦學理念 本校的宗旨是要發展智障兒童的潛能,讓他們透過學校提供的教育,學習各樣知識及生活技能,從而建立自我照顧的能力,長大後可以融入社會。本校特別重視家長的參與,我們相信家庭和學校合作,對兒童的成長和學習有極大作用,所以本校務必積極建立和家長間的聯繫,藉以為智障兒童謀求更大福祉。

校監姓名 黃福根先生
校長姓名 李立志先生
學校類別 津貼
學生性別 男女
辦學團體 香港四邑商工總會
宗教 無
創校年份 1980年
校訓 忠恕勤敏
學校面積 2,300平方米
學生人數 100
校內組織 學校設有家長教職員會,協助推動校政。 學生組織包括有公益少年團、童軍、新聞學會、攝影學會、乒乓球會及園藝學會等。
宿舍設備  -
公共交通 本校鄰近葵芳地鐵站、巴士總站及專線小巴總站。有專線小巴87、87M及313號直達學校,交通十分便利。
校車服務 學校設有三條不同校巴路線,服務範圍覆蓋深水埗、長沙灣、荔枝角、葵涌、青衣、荃灣、汀角以至大嶼山東涌。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299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