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香港紅十字會甘迺迪中心HONG KONG RED CROSS JOHN F.KENNEDY CENTRE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小學
特殊學校
男女
上下午制
南區
中文
詳情內容

香港紅十字會甘迺迪中心
HONG KONG RED CROSS JOHN F.KENNEDY CENTRE

中文地址 香港大口環道15-17號
英文地址 15 - 17 Sandy Bay Road, Hong Kong.

服務類別 肢體傷殘兒童學校
電話 28170131
傳真 28173730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jfk.edu.hk
辦學理念 本校使命:秉承校訓「立己達人」的精神,為學生提供全人教育,並結集全校各專業團隊,在學生的不同學習階段,致力培育其逐步能:

1. 接受自我:明白及接受自己的弱能,肯定自己的存在價值。
2. 立己為本:成為一個有正面人生觀及優良品德的人,並學習自愛愛人,達觀快樂,熱愛及享受生命。
3. 發展潛能:培養堅毅勤奮的態度,開拓不受體能限制的種種領域,並以不屈不撓的決心,克服不同的困難和限制。
4. 貢獻社會:認識他們作為弱能人士的使命,並以身作則,顯示他們真正的能力及需要,以及能享有平等權利及參與的機會。

校監姓名 劉燮明先生
校長姓名 張志安先生
學校類別 津貼
學生性別 男女
辦學團體 香港紅十字會
宗教 無
創校年份 1967年
校訓 立己達人
學校面積 5635平方米
學生人數 180
校內組織 學校行政委員會負責政策制定,另分教學部、治療部、護理部、宿舍部和社工部與及其他功能小組,並由家長教職員會籌劃家校活動。
宿舍設備  提供學生上學日宿位80個。
公共交通 專線小巴:10(中環至數碼港,途經大口環)、58/58A(香港仔至西環,途經大口環)。
校車服務 校車服務:學校有三部校車(其中一部為全港首部低地台校巴、另一部為全港首部歐盟五型環保低地台校巴) 接送港島各區學生。另租用復康巴士及易達巴士接載九龍及新界各區走讀及宿生往返學校。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2987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