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真鐸學校CHUN TOK SCHOOL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小學
特殊學校
男女
全日制
九龍城區
中文
詳情內容
真鐸學校
CHUN TOK SCHOOL

中文地址 九龍鑽石山斧山道171號
英文地址 171 Hammer Hill Road, Diamond Hill, Kowloon.

服務類別 聽障兒童學校
電話 23265111/23265112/23204963
傳真 23517244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cts.edu.hk

辦學理念 本校以耶穌基督的信、望、愛精神,秉承「一個都不放棄,孩子皆可成才」的信念,致力為聽障學生提供優質教育。在數碼助聽器及支援服務協助下,不少聽障學生現已融入主流學校。 真鐸學校小學部於2004年起轉型為一所主流小學,並招收小一主流班學生。我們期望新生家長和學生也和我們一樣繼續關愛、尊重和珍視每一位弱聽班的孩子,並期望各界人士也能認識他們的口語能力和優異才能、純真的心。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楝樑之材要從小培育。年輕一代須具備良好的語文能力和敏銳的觸覺,才能緊握時代脈搏,開創前路。本校推行各類學習活動,務求讓學生在愉快的環境中,提升運用兩文三語及資訊科技的能力,並培養事事關心、勇於承擔的精神,以便他日成為自治、自信和自強的社會領袖人才,「立己達人」,「勇闖高峰」。

校監姓名 高華文教授
校長姓名 黎美霞女士
學校類別 津貼
學生性別 男女
辦學團體 真鐸學校校董會
宗教 基督教
創校年份 1935
校訓 信、望、愛
學校面積 10000平方米
學生人數 368
校內組織 家長教師會、教員會、學生會、校友會
宿舍設備  男女宿舍
公共交通 1. 地鐵:彩虹站(C2斧山道運動場出口)或鑽石山站(C2荷里活廣場出口);
2. 隧道巴士路線:116;
3. 九龍巴士路線:3D、3M、203E、3B;
4. 專線小巴路線:19A(鑽石山地鐵站至宏景花園)、79M(黃大仙地鐵站至瓊山苑)、72(九龍塘又一城至宏景花園)。
校車服務 保母車路線:
1. 來往學校至藍田;
2. 來往學校至旺角;
3. 來往學校至青衣;
4. 來往學校至粉嶺等。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2987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