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可立中學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中學
津貼
男女
全日制
黃大仙區
音樂室, 視藝室, 多媒體語言室, 圖書館, 電腦室, 室外運動場
道教
中文
1969
嗇色園
詳情內容

可立中學為嗇色園主辦的政府津貼中學,於一九六九年九月一日正式開校。本校秉承嗇色園辦學宗旨,崇奉儒釋道三教經義教導學生修養品德;以「普濟勸善」為校訓,培養學生樂善好施、服務社會的精神;並著重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的均衡發展,推動優質教育,使他們成為才德兼備的青年。

為提供高質素的教育服務,本校重視教師的專業發展,強調與家長的聯繫,推動與其他服務團體的合作,並致力創造理想的學習環境。

本校秉承嗇色園辦學宗旨,崇奉儒釋道三教經義,以普濟勸善為校訓,培養學生樂善好施、服務社會的精神;並著重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的均衡發展。

校舍現有二十六間普通教室、兩間輔導教學室、五間實驗室、兩間多媒體學習中心,並設有電腦室、地理室、美術室、音樂室、設計與科技室、家政室、圖書館、學生活動室、會客室、教職員休息室、家長教師會資源中心、體適能鍛煉中心及禮堂各一。發展至今,全校所有教室、禮堂及特別室,均有空調設備。

嗇色園銳意發展資訊科技教學。現今已於校舍內建構了區域網絡連結超過二百台桌上電腦及一百台筆記型電腦。本校全體師生均可在教員室、教室及特別室內使用專線上網。此外,每間課室均有電腦及投影機的設備。凡此種種皆有利教師教學和學生學習。


可立中學
新蒲崗爵祿街15
Ho Lap College
15 Tseuk Luk St, San Po Kong
http://www.holap.edu.hk
聯絡:23215525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229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