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香港教育學院賽馬會小學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小學
津貼
男女
全日制
大埔區
音樂室, 視藝室, 多媒體語言室, 圖書館, 電腦室, 室外運動場, 室內運動場
中文
香港教育學院學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香港教育學院賽馬會小學是香港教育學院附屬學校,位於香港教育學院校園內。作為本港主要培訓教師的機構,香港教育學院在推動教育上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因此,學院認為成立一所幼兒發展中心及一所小學,以作研習、示範及分享學與教,對於協助提高本地教育質素是相當重要的。

• 香港教育學院前校長許美德教授及一班教育學院教職員於1997 年興起了建立一所小學的意念,後由香港賽馬會慷慨捐贈了九千二百七十四萬元興建校舍。

• 本校為一所全日制津貼小學,於2002 年9 月正式成立。校舍位於香港教育學院校園,是全港第一所附設於大專院校的小學。

http://www.iedjcps.edu.hk/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229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