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陪月服務

慧瑩專業陪月僱傭服務中心提供陪月服務、嬰幼兒保姆、產前產後護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慧瑩專業陪月僱傭服務中心
詳情內容

慧瑩專業陪月僱傭服務中心

明白產後母親需要陪月服務的迫切性,我們專業的陪月員與產婦分享生產上的喜與樂,排解心中的不安及擔憂。

即使產婦家中有長輩或外傭照料,但由於長輩與產婦出現代溝,外傭的背景及文化又與產婦不同,如果身邊有一位有經驗的人「陪月」,對於媽媽和BB的健康和情緒都有所裨益。人家說:「坐月是女人的終身大事。」的而且確,產後一個月,是女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時期。

陪月員每天工作便是照顧新媽媽,對產後抑鬱症情有親身體會。產後抑鬱症似乎愈趨普遍,原因可能是現今產婦多為在職人士,甚至是女強人,工作壓力大之餘,又要學習照顧一位小生命,她們往往感到無從入手,產生憂慮。舉例說,打噴嚏、嘔奶等是嬰兒常見現象,但產婦經常過分緊張,經上網找資料,或帶嬰兒求診,專業「陪月員」就是要紓緩產婦的緊張情緒,為她們解答疑難。

傳 統觀念為坐月定下不少規條,例如不可外出、不可洗澡洗頭、不可吹風等,但有些規條已跟生活脫節,令產婦添壓。產婦生產後多氣虛血弱,一般老人家都不會讓產 婦洗頭,但在接觸的產婦中,有產婦因感骯髒,堅持要洗頭,他們會替產婦用薑水洗頭後、把頭髮立刻吹乾,終能協調產婦與長輩之間的分歧。

即使產婦家中有長輩或外傭照料,但由於長輩與產婦出現代溝,外傭的背景及文化又與產婦不同,產婦往往較信任「陪月員」。雖然如此,認為產婦的丈夫及親友,在產婦坐月期間亦應給予充分的支持與諒解,令產婦盡快調理好身體,學習照顧嬰兒,盡快投入母親的角色。

我們不單只是提供產後服務,產前的呵護工作更不容有失,務求令尊貴的媽咪享有安心、放心、開心的陪月服務,更希望令產婦盡快調理好身體,盡快投入母親的角色。

提供完善一站式專業服務:


優質陪月服務
提供產前產後護理
專業可靠嬰幼兒保姆
代辦申請外籍家庭女傭到港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號15樓
電話:2781 558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royalcaremb.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ostnatal-Care/ad-537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