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陪月服務

綠適家居服務提供陪月、家務助理、家居清潔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綠適家居服務
詳情內容

綠適家居服務是一所為各家庭提供優質家居清潔的服務公司。本公司為求保持服務質素,所有家務助理員均已接受職業培訓,並獲政府認可證書,所以服務已達一定的水平,客戶可安心將繁鎖的家務交給家務助理員處理,務求以專業、誠懇的服務態度,助客戶解決一切家務上的煩惱,使客戶能享受悠閒而愉快的家居生活。

本公司另一創立宗旨,是為基層人士提供就業機會,使基層人士找到工作,從而改善生活,使香港更美好及和諧。所以本公司全部的家務助理員都是持有香港身份證的本地傭工。

    專業優質陪月服務
1.     陪月員均有多年服務經驗,並持有政府認可證書。
2.     工作時間任擇,為配合媽咪需要,提供全日、平日、過夜或24小時的陪月服務。
3.     提供服務期間,如客戶感到不滿意,可免費更換陪月員。
                 
      陪月對母親有甚麼好處?
1.      一般初為人母的婦女,對於照顧初生嬰兒的方法及技巧都會遇上很多難題,往往不知所措,例如:嬰兒怎樣抱,怎樣洗澡,為何哭鬧等問題都會困擾著父母。
2.     產後的婦女在坐月期間,身心都需要特別護理,而專業陪月員在育嬰及月婦個人護理方面都可以照顧周到,令月婦得到充分休息和進補,另心身健康,可預防產後抑鬱。

地址:香港旺角西洋菜街2A銀城廣場19樓1905室

電話:(852) 3579 7566

傳真:(852) 3579 7599

網址:http://www.greenhomehk.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ostnatal-Care/ad-536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