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產後修身

本陪月保姆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09 刊登者: keytone
詳情內容
本陪月保姆公司是由從事陪月行業十多年的倪太及其女兒梁太Bessie經營,多年來倪太照顧過無數產婦和她們的寶寶,經驗豐富,口碑相傳。由女兒Bessie懷孕,到分娩,然後到坐月,母親順理成章地照顧女兒和孫女。自小在外國讀書的Bessie起初不懂亦不太相信坐月對女人的意義和重要性,但經母親悉心照顧下,以往常感疲倦,頭暈,手腳冰冷但虛不受補的典型女性體質,在產後短短的日子,身體得到明顯的改善。每天源源不絕的代茶,湯水和營養餐,把身子調理好,皮膚和狀態更勝懷孕前。
於是,Bessie和母親便構思成立一間專業陪月保姆公司服務大眾,〈寶寶天使〉就此成立誕生。
〈寶寶天使〉- Guardian Angel,英文意思是守護天使,我們希望旗下富經驗愛心的陪月保姆可以如守護天使般照顧和保護每一位孕媽媽的小寶寶,令媽媽們可以安心無憂地坐月休息,身體得到正確的調養,更可學習和享受做媽媽的樂趣。

寶寶天使專業保姆服務
梁太Bessie: 6050 9736     
        倪太 : 9668 2153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ost-pregnancy-Slimming/ad-3237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