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減肥美療,雙頻氣穴爆脂,射頻緊膚纖體,消除橙皮脂肪,人手推脂減肥按摩纖形,太空車緊膚修身等.
天然美護膚美療中心

提供的各類瘦身、塑型療程,特別針對男士的身體部位,尤其是脂肪長期積聚的肚腩、手臂、大腿等部位。
水療屋

服務包括專業自然療法調理身體、先進科技儀器、經絡療法、獨家「徒手塑形」雕塑緊緻線條等,為產後媽媽提供一站式瘦身、修身、塑形、產後胸部護理、肌膚管理等
BBioSlim Slimfit Centre

相 信活得健康才是美麗根源,堅持由內至外為顧客制訂各項醫學科技、美容及纖體護膚療程為我們專業團隊之原則。
CClassic Beaute

最舒服修身法,配合歐美流行選用纖體儀器(SMOOTH SHAPE修身儀) 及修身方式來:  塑造線條→收緊身形→瓦解脂肪→體重管理→成功減肥塑身
金玉紅醫療美容

美容服務包括瘦身減肥淋巴引流及面部服務等其宗旨是將健康理念帶給客人
朗森美容

可先約在荃灣南豐中心商舖試做全套配合Spa機產品兩次facial(HK380),每次facial 時間需一小時
AAPUI

★★減肥增重靚左一定得★★
ddsasdgdsg

1)深層推脂 (20min/part)$200 2)收緊塑形纖体儀(30min/part)$250 3)熱能局部燒脂減肥(30min/part)$200
瑪莉護膚美容中心

本中心提供各類經絡穴位推拿療程,塑造健美曲線,提升防禦指數
綠林堂推拿美療坊

提供多項優質專業美容服務,當中包括專治暗瘡護理(技術性清黑頭暗瘡酒米)專業面部護理、健康纖體、水療、按摩等之一站式護理
盈聚美

店鋪面積由千多呎至近三千 平方呎,為客人提供一站式的專業、優質、有效的美容纖體護理服務。
OOasis Beauty 水磨坊

最新意大利脂解技術Stabilize-CRF,透過射頻的透熱法直擊脂肪層,同時配合梯級式負壓,溶解深層頑固脂肪,再經淋巴排走,達到真真正正的脂解,是懂得收線條的RF。
LLa Belle Beaute Ltd

專有泰式推脂淋巴按摩,以獨特手法配合 Alqvimia 纖體香薰油開啟淋巴穴位,先消除水腫控制脂肪囤積,再配合頂尖醫學纖體儀,加快脂肪分解,塑造完美體態。
泰殿

減肥有千千萬萬種方法! 有人不願花費分文去自虐節食, 有人嘗試過上百種不同餐單仍在尋求新的食譜; 亦有人一擲萬金將身體交給自已也不知功效的儀器; 有一些決心過人的竟放棄天下美食而每天將代餐倒進胃裡(吃一隻雞脾便覺努力白費,不必要的辛苦呢) 更可憐悲慘的,莫過於注入不不明物質而先去性命的枉死者;生命就此不了了之...
生活重組2013

本公司成立超過八年,擁有多部先進美容儀器,多年經驗為顧客提供纖體、美容、按摩等服務
魅力纖體美容中心有限公司

M6纖型曲線瘦身療程: 局部溶脂20分鐘、全身修形35分鐘、改善橙皮脂肪、頑固脂肪、促進全身微循環系統等
藝肌舍專業美容中心

震動爆破頻率,直接刺激皮下深處的脂肪細胞,使皮下深部溫熱,促進 深層的毛細血管及淋巴組織保持暢順,使爆破的脂肪經由淋巴帶走, 無痛無創促使分解脂肪。
專業活膚美顏抗衰老中心有限公司

我們主要提供面部護理、醫學療程、纖體修身及按摩等一站式美容護理服務。
高麗雅國際護膚中心 

本公司開業多年,提供專業及優質的美容服務,店內設有獨立VIP房及洗手間,為了確保客戶的個人舒適及衛生,我們採用一次性即棄用品。
心之美纖體美容中心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產後修身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