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航海家是一個特別的親子活動。讓一群小朋友聯同家長一起西式豪華游艇上透過一些小游戲去學習海上安全意識,各位小朋友都會著上水手服嘗一嘗當小船長的滋味,各位家長更能在趁著週末跟小寶貝在西式豪華游艇上歡度2個半小時,大人小朋友都同樣盡興。
K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Kingdom Club

由皇國薈舉辦的《小小航海家》活動,帶一班精靈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及其家長一同在豪華游艇上共享天倫,小朋友又能學習正確海上安全和航海體驗,又能夠一嘗當小船長的滋味,享受藍天碧海。大人小朋友也同樣盡慶!!

本人為註冊社工,熱愛兒童工作,多年兒童及家長輔導及帶領活動經驗,了解小朋友的成長須要,希望從遊戲及親子PLAYGROUP中,協助兒童身心及智能得到全面發展。
P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Playgroup Theapy 快樂寶寶

Andrina’s Garden屬於幼兒的秘密花園 ,讓幼兒發展自己才能,鍛練獨立自理能力的Playgroup Center。創辦人Yvonne憑著自己30多年的幼兒教學經驗,將傳統的教學模式轉變為互動遊戲型式,誘導新一代幼兒持續發展。曾擔任幼兒園校長Yvonne深信,憑自己的理念及專業知識,讓幼兒從活動中提昇心理及生理上的發展,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幼兒。
a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andrinagarden

HKTopTutor是一所結合學前班、幼稚園、小學、中學及成人職業語言課程的學習中心,課程多元化,切合現今家長及學童的需要。本著《承傳啟導,盡展潛能》的宗旨,由資深教育局註冊中小學及幼兒教育老師編制課程和活動。本中心具豐富教學經驗的外籍語言導師、大學碩士及尖子導師。 歡迎到以下網站瀏覽本中心的課程: http://www.hk-toptutor.com 教育局註冊的小學及幼稚園教師為本中心

自閉症學生雖然終身受到多種障礙,影響學習和成長,但是,他們如能獲得適切的輔導和支援,有系統地學習和接受訓練,定可改善一些基本的學習和溝通技能,使能增強適應環境和獨立生活的能力,從而融入社羣。

位於屯門碼頭The Little Genius playgroup and phonics 課程由專業幼稚園老師編寫課程,內容包括學習與人相處,透過唱遊,配合活動教具,讓小朋友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學習活動, 促進小朋友的發展。 以日常生活為主題,配合不同遊戲及活動,使小朋友亦會能學習群體生活及與人相處應有的禮貌,藉此增強與人溝通的能力和信心。 父母可學會引導孩子在遊戲中學習,與孩子一起玩、一起成長
T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The Little Geniu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