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亞洲英語幼兒課程讓小孩的天份盡情發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亞洲英語 English for Asia
詳情內容

幼兒課程旨在透過一個充滿關懷、支持及鼓勵的環境,協助兒童充分發揮潛能,課程特別為幼兒而設,強調通過遊戲自然地學會英語。課程均由對幼兒教學富有經驗且專業的英語外籍導師任教,以音樂配合動作、歌曲配合樂韻、有趣故事配合活動,讓小孩的天份盡情發揮!

我們提供下列幼兒程度的課程:

  • Tiny Talk

    這是我們最受歡迎的課程,包含英語四方面技能的發展:聽、說、讀、寫。透過有趣及互動的交流活動,學生得到充分使用英語的機會,加上習作上的創意練習,進一步讓學生鞏固已學會的語言技能。配合歌曲、遊戲和會話,小孩可以盡情享受學習過程。

  • Jolly Phonics

    Jolly Phonics是英國最受歡迎的英語語音課程,在世界各地均取得成功。透過多感官教學法,小孩能夠學會使用動作來配合學習四十二個最常用的英語語音,加上有趣的故事,讓學生更能運用視聽來體驗英語的每一個語音,為學生提供一個更有效更愉快的掌握發音方式。

  • Pingu Loves English

    課程以大受歡迎的卡通企鵝Pingu以及牠的朋友為主題,透過不同的互動活動、錄影和歌曲,讓學生認識新的詞彙,愉快地提升英語能力!

  • 劍橋小學英語考試預備班

    適合K3 學生; 三十小時密集式課程,專為預備投考劍橋 (Cambridge Starters Young Learner Test) 的學生而設。在這些測試之中獲取好成績,有助學生入讀水平良好的小學。

  • Trinity Guildhall Young Performers Certificate預備班

    發揮學生的表演技巧!我們的專業導師將協助您的學生進行小組表演 (三至八名學生)。學生能報考 Trinity Young Performers’ Certificate 的金或銀級,而所有學生將獲頒發證書,對他們的努力及表現作出嘉許。

亞洲英語所提供以英語為母語的導師(全職或兼職),是幫助小孩全面學習英語的最理想方法。小孩能透過遊戲及有趣活動自然地學習英語,如同他們學習母語一樣。

以英語為母語的導師能教授任何幼兒班課程,並特別注重由 British Qualifications and Curriculum Authority 所提倡的早年學習目標,特別強調以下重點:

  • 個人、社會及情緒發展
  • 溝通、語言及讀寫能力

我們能為您的學生安排課程及/或水平測試:

  • Trinity Guildhall Young Performers Certificate

    這項證書是為七歲或以下的小孩而設。每組進行小型表演活動,運用技能包括︰朗讀詩歌及/或散文、演繹故事、唱歌、彈樂器、動作或舞蹈、默劇,並利用服裝、道具、木偶及/或面具表演。由於項目強調回報及參與,所以全部學生都能獲取獎項。每個學生完成考試後均會獲發證書,考官並會在學生的衣領上貼上貼紙以示嘉許,並把表現優異的部份記錄在報告單上(證書上不示分數)。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8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