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學前音樂英文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11-07 刊登者: Antsmart Playgroup
詳情內容
 
 
 
 學前音樂英文班
兒童心理學家証實﹕曾參與親子playgroup的兒童,性格比較開朗,這是因為兒童 ( 約0-2歲 ) 是極需要有親人的關心及指導,故親子班能令他們更有安全感及更獨立開朗。有很多家長以為盡早要他們自己上學去培養獨立能力,其效果很多時都會適得其反。參加小組親子playgroup,由於人數少,故得傳染病的機會亦降低,令兒童在健康、愉快的環境下學習、成長。

We are one of the very few playgroups in HK that can introduce Beethoven / Mozart and other live classical music to your children~We have successfully exposed children to music and dramas and poems in the way they love!!!!

AntSmart Playgroup是香港少數能包括live classical music的playgroup,加上Auntie Ceci 親自編寫的故事、主題遊戲,內容豐富有趣,口碑載道,對增進兒童的IQ及EQ都有明顯效果

一般家長的憂慮:
家長: 「孩子還未懂得說話,怎參與Story & Drama?」
Auntie Ceci:「每個小孩語言能力的發展都不同;在孩提階段,最重要是聽和看, 若給他們多些exposure 和 stimulations,到他們可說話時,他們便可表達得更多。」

家長:「我想小孩可獨立上課,減少依賴。

Auntie Ceci:「這是一般家長常有的觀點,但其實小孩在三歲以下,最重要是開 啟他們的智慧,因為他們在這個階段學習的能力很高,記憶也很長久,試想想一群9至10個小朋友只有 一或兩個導師帶領,是很難有效率地把他們組織起來學習,最終他們只會各自各玩玩具,失去群體學習 的意義。有效率的群體學習會使他們更有自信心及開朗。

家長: 「不放心傭人帶小孩上playgroup。」
Auntie Ceci:「這是一個很大的謬誤,若家長要上班,傭人便是孩子接觸最多 的人,若傭人不能有適當的啟發和訓練,他們又怎懂得和小孩玩耍和處理他們的情緒? 在我們的經驗中, 有很多傭人初來上playgroup時,好像木頭一樣,全不懂得反應和協助小朋友,但經過數課後,她們已 懂得怎樣誘導小孩玩耍,亦會跟我們一起唱歌、跳舞與小孩相處得更融洽。

家長:「Antsmart playgroup好像欠缺一些大小肌肉訓練的program?」
Auntie Ceci:「小孩大小肌肉的訓練,最恰當是平時玩玩具、吃飯或到公園玩 耍時不知不覺地去做。Playgroup最重要是能給予一個互動的環境,在不同遊戲和故事下去啟發他們的啟 造力和思考力,學習分享和訓練耐性。
我們亦不會數ABC等太死板的東西,總之最緊要是故事、遊戲和音 樂!」
 Qualification of Tutors  
Teacher CeciB.A. University of HK in 1987, Major in English Literature, minor in Fine Arts. Nearly 20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eaching English, drama and children’s art.
Teacher LyndsayDiploma in Children Education
Mrs. SharpDiploma in children education. Experienced teacher with HK Baptist Kindergarten from 1995-2004.
Teacher CandyDiploma in Piano Performance of Trinity, th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 Board.
And more qualified teachers……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6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