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思言行舍>>專業託管幼兒提供早期教導訓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思言行舍
詳情內容

                    思 言 行 舍 家式早教感統訓練坊

思考』、『言語』、『行為』是本家舍的教育方向,本舍特色是利用的型式把早期教育以流水作業的生活模式引進職業治療的技巧運用於日常生活細節上,教育培養訓練幼兒的生活技能、良好品格、社交能力及基本認知。使幼兒無論在家或舍均能統一的學習態度及規矩,不會成為媽媽們的口頭禪“在校好乖乖,在家便曳曳”!!



適切的感覺統合訓練聽覺、視覺、觸覺、味覺、本體覺幼兒出現情緒、行為、語言發育、運動功能發育、學習能力等發展問題相對會較少。

 



我們團隊均是有深厚經驗、耐性、愛心教導小孩,亦有豐富知識照顧幼兒,對他們的心身需要有一定的暸解,且導師亦另領有合資格的急救、保健員牌照,如生病或不幸發生意外亦有專業的知識為幼兒護理。 



我們抱持〝同理心〞站於幼兒、站於家長的角度思考,提供優質、專業、體貼的教導服務,『多思考、多理解、多聆聽、多鼓勵、少干預』為我們的宗旨。




 創立人當姑娘過往多年來於社褔機構服務擔任職業治療訓練,具有豐富經驗,服務對象主要是弱智人士、發展遲緩、專注力不足、自閉症等。她有感為何小孩需發展到有問題才治療,何不及早介入為小孩提供適當的早期教育?所指的不單是智力的教育,最重要是身體肌能、生活技能及社交溝通,這幾大方向教導小孩。



對象 : 2個月-3歲

(最多5名入託生由兩位導師或一位導師加幼兒照顧員主理)

時間 : 全日託9:00-17:00,延展時段:8:00-9:00、17:00-19:00
地址 : 葵芳美芳街
收費 : 月費$8000,每節延展$500

網址 : www.honest-familytutor.com
專頁 : www.facebook.com/honest.familytutor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電話 : 2412 1698 / 9200 7626


本舍並非一般
playgroup
課程亦非一般托兒所,而是專門利用生活技能教導訓練幼兒的家舍。看過我們網頁
www.honest-familytutor.com你們便了解為何選擇【思言行舍】


訓練內容包括:


嬰兒訓練、學前概念訓練、體能訓練、感知動作訓練、自理訓練、語言訓練、遊戲技巧訓練、情緒管理及社交訓練社區適應訓練,為幼兒開發全面的發展。


感統訓練 :

人體的感覺器官(如眼耳、體膚等)得到感受(資訊)能有效向中樞神經系統和大腦神經細胞傳送準確的協調和整合,使幼兒的學習、運動等較好地完成。




吞嚥訓練 :

進食能鍛鍊口腔肌肉及手部的大小肌肉,有良好的口肌發展為日後的語言發展作基礎。


肌能訓練 :

利用趣味的教學玩具訓練手部大小肌肉、站立鍛鍊腳耐力、專注力及社交技能。



自理訓練 :

培養自理能力、互助精神,過程中鍛鍊幼兒的大小肌肉(如上/前手臂及手指肌)。



認知訓練 :

教導對物件的認知,從中加入肌肉鍛鍊元素




內容不能盡述,請花數分鐘看看我們網頁。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542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