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MOMOKING EDUCATION CENTRE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OMOKING EDUCATION CENTRE
詳情內容

MOMOKING EDUCATION 致力為幼兒、學前兒童、及小學生,提供一個有溫馨、豐啟發性、歡樂的學習環境。我們一直深信教育孩子非等同填鴨,而是志在培育孩子學會學習、發掘自我及探索世界的能力。故此透過MOMOKING專業教學團隊所設計 的課程,期望孩子能從遊戲及活動中學習。讓孩子在學習的旅程上既能取得學習成果,亦能愉快學習的雙贏局面。

同時,我們亦十分重視家校合作。我們誠邀父母成為MOMOKING 的合作夥伴,與老師、孩子一同投入孩子的學習,使孩子的成長更獲裨益。

 

課程

MOMO Tot
6至18個月(家長陪同)
1小時課程
課堂語言:廣東話
費用: $330/一堂 

幼兒期的孩子對四周一切事物都感到好奇。在我們安全、具鼓勵性及歡樂的環境,孩子可以在老師的指導下隨處探索。透過MOMOKING 精心設計的課程,孩子可以從視、聽、觸、呼、感覺的感官遊戲中,享受不同感官刺激帶來的樂趣。同時,我們會進行各項小肌肉訓練,以提升孩子肢體的協調能力。課堂包含模擬日常生活的情況,讓孩子在實踐及體驗中獲取知識。課程互動性十足,讓孩子從小學習與別人相處之道。



MOMO Explorer
18至36個月(家長陪同)
1.5小時課程
課堂語言: 英語及普通話
費用: $430/一堂  

孩子在幼兒期間喜歡模仿成人的話語,再轉換成自己獨特的「牙牙語」。因此,MOMO Explorer為孩子提供一個英文及普通話沉浸的語境。目的在於讓孩子從小多接觸廣東話以外的第二語言,培養孩子對英文及普通話的興趣。MOMO Explorer 不會向孩子強烈地灌輸語文知識。相反,課程致在讓孩子透過當中不同的遊戲及訓練,享受以英文和普通話作為溝通的工具。期望孩子可以透過MOMO EXPLORER的雙語語境,提升語言模枋能力、英普詞彙之運用、口部肌肉的運用以及對話技巧。

 

7月6日為本校之開放日,歡迎家長及小朋友到來參觀。屆時有不同的遊戲供孩子們體驗從遊戲及活動中學習,更可獲得MOMOKING 精美小禮物。

開放日詳情:
日期: 2014年7月6日
時間: 10:00-17:00
地址: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一號六樓601A室 
查詢電話: 3126-6222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5417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