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Noble Place Education Centre 一間全港唯一提供多元化課程的優質兒童藝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Noble Place 的創辦人,不但對教育認真及充滿熱誠,更加與普天下父母一樣,對每一個孩子都充滿愛心,滿懷希望。我們的辦學宗旨是努力為孩子提供最理想的環境,讓他們健康、愉快地成長。每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好好裝備自己,在成長過程中勇敢面對各種挑戰;希望孩子成為人生舞臺上最觸動人心的表演者;希望孩子能在知識海洋中自由自在地暢游等等。 父母各種各樣的期望,是否也是孩子們想得到的?他們真正需要的是甚麼呢?

這就是Noble Place的創辦理念。集齊多年來為孩子們尋覓合適的課後活動的經歷及意見,我們的理念終於在Noble Place展現。在這裏,孩子們可以發揮所長,擴闊視野,彌補不足,並得到專業老師的悉心教導及指引。在這個輕鬆及愉快的學習環境中,孩子既可以享受學習的樂趣,又學會如何善用自己的優點。讓孩子們無論在語言能力、文化知識、強身健體等許多方面,都得到全面的提升。我們期待在Noble Place與您分享教育心得與喜樂。
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擁有獨特的潛質,他們每個人的能力都隨著自身的成長步伐和學習環境而有所不同,故此沒有一個既定的課程可以適合所有的學童。

在Noble Place,每個學生都會接受個別評核,讓專業老師先瞭解他們的能力及程度,再度身制訂課程以及撿選合適的教材,以配合他們的興趣和需要。我們更加會密切關注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適當調整課程內容,配合適量的輔助活動,以求達到最理想的成效。負責老師亦會定期與家長研討學生的學習情況及進度。

Noble Place雅緻的裝潢以及整潔的環境,營造了舒適及輕鬆的學習氣氛。在這裏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享受學習的樂趣,孩子們可以拋開局限的空間,在我們的庭院裡細閱故事,發揮無限想像;可以在烹飪中輕鬆學習量度換算;可以在運動中提升語言溝通及團隊精神。

當然我們的小班教學模式及師生比例基本維持在1:3或以下,令老師可以專注於學生的需要,學習效果更能事半功倍。

Noble Place Education Centre是一間全港唯一提供多元化課程的優質兒童藝舍,基於鼓勵兒童擁有良好的全面性發展之理念,創建了一個真正提供優良師資以及設備齊全的學習環境,希望能藉此來支持擁有相同理念的家長並且協助減低小朋友們穿梭於不同類型的補習中心所花費的寶貴時間以及精力。

在這裡,我們擁有全職的專業教師團隊、各式齊全的教材,並且配合多元化的教學形式再加上小班的教學模式和專為每個學童度身制訂的課程內容,因此我們能準確地掌握每一位小朋友的進展與需要,從而達到最理想的學習成效。

除了著重在提供優秀的導師及教學課程外,校園內潔淨安全的環境亦是一項我們貼心為您而設的服務。本藝舍特別聘請駐守校園的清潔隊伍,進行無間斷地消毒及清潔程序,加上校內備有高級專用幼兒洗手間且所有課室內備有獨立空氣淨化機和安全監視系統,務求提供一個最乾淨的學習環境給予每一位小朋友,以保障他們的健康及安全。在一個健康舒適的環境下學習,不但使得學習更加事半功倍亦可讓家長放心。

除此之外我們更貼心地為家長們提供舒適的咖啡廳以及圖書室供您等候子女之用。我們的咖啡廳特為您提供全天候免費茶點,所有沖泡的咖啡均選用來自意大利的咖啡豆,並用以專業高級的Gaggenau咖啡機製成,使您在等候子女的同時可以享受一杯杯香濃的咖啡,將枯燥的等待變為幸福的守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513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