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陸趙鈞鴻兒童發展研究中心 親子樂園」內部設置多項親子遊戲和體能活動區,既可促進幼兒的體格成長及肌肉發展,又能培養群體和社交能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7 刊登者: 陸趙鈞鴻兒童發展研究中心
詳情內容

中心簡介

「陸趙鈞鴻兒童發展研究中心」是由資深幼兒教育家陸趙鈞鴻博士創立的非牟利機構。陸趙鈞鴻博士是香港傑出的教育家,親手創辦並管理超過二十間幼兒園。她編寫的幼兒故事曾獲得香港中文兒童故事最佳獎,並獲香港教育學院頒發「第一屆傑出教育家年獎」。趙博士融合古今中外幼兒教育專家各學派的精粹,以數十年教導幼兒、培訓幼師的實戰經驗作印證,建立起一套具備國際視野,針對幼兒個別需要的「陸趙鈞鴻幼兒教育理念與實踐」的啟發性教學法 - 以悉心的引導、歡樂的學習來啟發兒童的愛心、思維、潛能和創造力。

本中心是首間推廣兒童發展研究及針對家長教育的非牟利中心,坐落交通方便的銅鑼灣區,鄰近地鐵天后站及環境優美的維多利亞公園,中心除辦公室外,還設有3個親子樂園。「親子樂園」內部設置多項親子遊戲和體能活動區,既可促進幼兒的體格成長及肌肉發展,又能培養群體和社交能力。

中心宗旨在於推廣兒童發展研究及家長教育、紀錄教育實踐的成果,並與教育界交流研究心得。亦為家長、教師提供一些幼兒教育講座/工作坊、興趣課程;針對某些育兒問題而舉辦座談會;也會為兒童開設興趣班等,務使這中心能配合社會、家長、教師及兒童的需要而發揮出她的作用,造福下一代。

兒童發展研究中心過去已舉辦有關語言、音樂、藝術等多元智能的課程,為家長、教師、幼兒教育工作者及社會各界關心幼兒成長的人士提供豐富資訊及專業的互動平台,令更多家長及師生受惠。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513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