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重視中英文的聽讀寫,但更重視小朋友自信心及溝通能力的建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5 刊登者: 藍天教室
詳情內容


藍天教室為紅出版 (香港五大出版集團) 旗下的教育中心,由一班對教育懷著高度熱誠的出版人成立,曾接受蘋果日報、東方日報、太陽報、經濟日報、文匯報、明報、南華早報、星島日報、成報、新報、都市日報、am730、頭條日報、無線電視、鳳凰衛視、亞洲電視、香港電台、商業電台、新城電台、明報月刊、明報週刊、壹周刊等超過五十家媒體訪問。

教育理念: 重視中英文的聽讀寫,但更重視小朋友自信心及溝通能力的建立。

引言——語言學習有何重要?
隨著科技發展,縮短國與國之間的距離,文化種族的融合,讓我們越來越多機會與世界各地的人們接觸。語言是工作職場上必不可少的工具,也是擴闊人的視野、學習國際文化、增廣見聞的最好橋樑。透過學習不同的語言,孩子就能在年幼時接觸世界各地的文化,透達其中的底蘊,除了培養優秀的語感、讓腦袋語言細胞的發育更迅速外,更可養成包容、廣博的人生觀,視野更廣闊更遠大。

2-11歲是兒童學習的最佳年紀,2-5歲的小孩子語言細胞末稍神經尚未成形,辨音系統亦未成熟,中文語言發音方式有限,在這時讓孩子同時接觸西班牙語、法語獨有的發音方式,可讓孩子對語言更敏感,更輕易掌握各語言的發聲方式,讓他們日後學習外語事半功倍。

藍天教室以語言為主,興趣為輔,設立一系列的課程,為孩子作全能培訓。教室提供一連串的語言課程,教授孩子普通話、英語、法語及西班牙語,擴展他們的語言基礎,並同時向他們介紹各國的文化、歷史和風俗。與此同時,我們並備有朗誦班、寫作班,讓孩子在固有的根底下,再作深層的訓練,提升他們的語言水平,追求說話、寫作的藝術及培養對文化的興趣。此外,又在語言以外備有繪畫課及話劇組,讓孩子從輕鬆快樂的興趣班中得到全面培訓。

電話: 2540-7517
傳真: 3421-124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灣仔道133號 星航資訊中心8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357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