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藝思研習社三大課程領域 - 小一面試培訓、英語 / 普通話培訓、視覺藝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5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藝思研習社三大課程領域 - 小一面試培訓、英語 / 普通話培訓、視覺藝術

 

 

成立背景﹕    由資深心理學及幼兒教育工作者於1995年成立

 

服務對象﹕    三至十二歲兒童

 

辦學宗旨﹕    提供高質素專業兒童培訓,以提昇兒童學習素養為最大目標。

 

教學理念﹕    社會不斷進步,我們體會到幼兒教育對兒童成長發展的重要性。累積超過十年的兒童教育經驗,我們不斷將課程改良及推陳出新,配合香港目前的教育制度,令兒童在學術、語言、創意、潛能及社交能力各方面都得到提升,令成長的每個階段都比別人優勝。

 

服務範圍﹕    我們提供的小一面試培訓班及藝術培訓課程多年來一直深受家長歡迎,小朋友在升學及潛能各方面亦得到鞏固發展。自1998年起,我們每年舉辦多次大規模的全港小一模擬面試,2003年亦編寫及出版了升學書籍《小一面試必讀1000》。

一系列多元化的興趣及語言課程,如引入哈佛大學教授Dr. Howard Gardner 的多元智能、英語會話、普通話、詩歌及朗誦等。我們為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英語考試中心,可安排學生參加聖三一學院考試。

另外,我們亦舉辦戶外寫生、戶外參觀活動,並積極鼓勵小朋友參加由香港青年商會主辦的國際兒童繪畫比賽;每年我們亦會在文化中心為學生舉辦公開的兒童藝術展 。

未來發展﹕    強化核心課程、繼續引進新課程、及提高服務質素為我們的三大發展方針。秉承我們的優良教學及管理模式、與及完善的課程發展,全力提昇小朋友的發展潛能。

聯絡:藝思研習社
電話:2521 3698
網站:
http://www.cyberparents.com.hk/
地址:九龍塘聯合道320號建新中心G26及LG2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35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