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兒童藝廊 - 培養兒童對藝術的興趣,透過富有藝術性的課程,為學童在創作力和藝術欣賞方面建立一個良好基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29 刊登者: 兒童藝廊
詳情內容

宗旨

在兒童藝廊,我們的目標是培養兒童對藝術的興趣,透過富有藝術性的課程,為學童在創作力和藝術欣賞方面建立一個良好基礎。爲何選擇藝術教育?

讓兒童吸取早期學習的經驗,從而影響他們日後各方面的發展
令他們了解文明進步,增強溝通能力和學習解決難題
啓發創意和想象的思維
提供一個發揮空間來提升自我表達和理解能力
培養對藝術的觸覺及欣賞
讓兒童學會每位小朋友都是一個獨立個體並有他們獨特之處
幫助成年人理解小朋友的想法從而更有效地引導他們和建立良好親子關係
提升生理協調和藝術技巧
製造歡樂的學習環境


背景

在2011年, 兒童藝廊慶祝成立15周年為香港頂尖藝術中心。

兒童藝廊於1996年創辦,專門提供獨特的藝術教育給兒童。現於香港設立中環、九龍塘及貝沙灣三所藝術中心,我們更於上海、廣州,澳門,首爾,吉隆坡和曼谷設有海外中心。

自開辦以來,本校在藝術方面提供多類課程。先以視覺藝術課程為主,包括手工藝,素描,油畫。之後增添了表演藝術課程,學童從而學習演講和話劇,音樂劇,和唱歌。我們之後亦加入溝通藝術,透過藝術教育為學童提升英語水平。我們的幼兒教育課程為幼兒提高對藝術探索的樂趣,主要是透過音樂互動及向兒童介紹畢加索和立體派的創意,或是與眾不同的安迪沃霍爾, 或是提供機會在專業舞臺上表演,或是探索一些在傳統學校通常在高年級才介紹的藝術主題, 加以配備本校的充足物料和豐富課程内容, 可確保兒童有機會啓發他們的潛能和將這潛能充分地發展。兒童藝廊繼續在藝術教育上尋找新突破。本校不斷在傳統和現代藝術中研究而發展課程内容和擴闊課程種類。


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51號科達中心21樓中環兒童藝廊

電話:  (852) 2501 4842
傳真:  (852) 2501 409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開放時間:  
星期一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二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三  下午二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四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半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338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