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各國幼兒教材代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25 刊登者: www.BooknShop.com
詳情內容

BooknShop.com 博學坊由"星皇創意公司"創立,為一個方便的渠道購買市場上可能沒有提供廉價物美的學習工具。 本公司為網上no.1排名(Google hk, Yahoo hk)售賣Disney及Noddy教材的公司,亦為產品代理,提供產品保養。 我們亦是一間致力推廣學前及兒童教育的公司,由於香港的教育制度還未能跟上其他國家般全面及多元化,小朋友在學校及日常生活上所能接觸到的亦是 一些較保守及有限度的知識,故我們積極從世界各地搜羅一些優質及靈活的學前及 兒童教材及教具,目的是希望將高質素的教育普及化,為下一代出一分力,這點正是我們創辦之首要理念。

本公司亦出席不同書展,兒童展及各種教材展示活動!

我們歡迎各讀者提供市面上任何廉價物美的教學讀物,並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多謝!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22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