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提供優質兒童基礎科技教育的教學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11 刊登者: 尚科教室
詳情內容

尚科教室(Abov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orkshop)
是一所致力提供優質兒童基礎科技教育的教學中心。課程是由美國Bits, Btyes & Bots Computer Adventures (BBB) 的老師及兒童科技專家編撰,並以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就科技學習與學童創意思維發展的研究成果作藍本,致力讓兒童從有趣生動的課堂中學會各種科技知識。


BBB 在2002年在美國成立,於美國享譽多年,口碑極佳。在短短數年間,發展迅速。課程更獲Westword Magazine選為2005年度「最佳室內暑期夏令營」(”Best Indoor Summer Camp” Award),及獲外地傳媒廣泛報導和推薦(如:ABC電視台)。尚科教室把這個優秀課程引入香港,為本地兒童帶來愉快學習經驗。


課程分中文及英文班。英文課程更由外籍老師授教。在學習電腦及未來科技的同時,趣味學習英語,一舉多得,真正為未來作好準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105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