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由專業職業治療師設計,針對不同成長階段的需要, 透過促進嬰幼兒的感官學習,增強其對身邊環境的認知、 探索及整合,期望有效地提升學習能力、語言、認知發展、 專注力、機能發展、情緒及行為控制。
童感成長發展中心 Wonder Baby Development Center

Discoveries為6個月至4歲的嬰幼兒和兒童提供Playgroup / Baby Gym課程
DDiscoveries

專為1至3歲孩子而設。透過集體遊戲、律動唱遊、故事分享、角色扮演及美勞創作等活動, 讓孩子在輕鬆愉快的氣氛學習英語及普通話。
LLD

介​乎2 - 3歲的小朋友需培養創意、建立自信、專注力及聽從指令等​等,為入學及妁做好準備!而情景學習更可把孩子投入不同​的情景中,讓孩子把他們無窮的創意方案構建出來,體驗解​難的樂趣,為未來迎接人生挑戰作最好的部署!
MMyoBaby

Hello Kid Kid 致力於提供不同種類的幼兒Playgroup及兒童課程, 讓小孩透過不同的大小肌肉運動, 音樂唱遊, 及與其他小朋友互動交流, 開發兒童的大腦潛能, 讓他們變得更有自信心和勇於學習,有利培養幼兒人際互動的技巧。
Hello kidkid

We believe that: the ability to create opens up endless opportunities for a child,and the ability to present the ideas well visually and verbally is a powerful tool that can benefit a child enormously
AAppleTree Creative Arts Centre

要滿足孩子全人發展的需要,我們更重視孩子在社交、德育、創意、情緒、自我形象等方面的發展。我們亦會將孩子最喜愛的學習模式 -- 體驗、探索、啟發與互動等元素注入小組之中。
FFinger Tips

致力為1至12歲的兒童提供一系列優質的雙語及視藝課程,中心在幼兒課堂的設計中會以多元項目及活 動去提升幼兒學習的動機、趣味及效果。
小宇宙多元智能教育中心

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有著不同的恩賜,EduCoach艾篙教育 致力與家長並肩成為孩子成長過程的教練,以充滿活力【艾】的杖【篙】為孩子導航,讓孩子尋找自己的學習方法,成為新一代的自學者。
EEduCoach艾篙教育

我們舉辦的遊戲小組、親子遊戲小組及唱遊小組等都是由我們的專業人員經過長時間的研究,融合多種心理學技巧並依據小朋友不同年齡階段的心理發展需要而設 計,希望能讓他們有一個愉快、健康的童年經歷。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 (CPDA) (觀塘)

From age of 0 to 4, babies have an Natural Window of Opportunity for learning which they can learn fast, easy and effortless.
MMine Little Hands

To enhance and nurture the culture of excellence by being passionately committed to providing educational resources that stimulate, motivate, and inspire students in our society.
無限教育

我們舉辦的遊戲小組、親子遊戲小組及唱遊小組等都是由我們的專業人員經過長時間的研究,融合多種心理學技巧並依據小朋友不同年齡階段的心理發展需要而設計,希望能讓他們有一個愉快、健康的童年經歷。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 (CPDA) -尖沙咀總會

以生動有趣的課堂形式教授包括︰德育故事、音樂、體能、美勞活動、兒歌、線條訓練等,配合幼兒腦部發展,為日後學習打下穩健基礎。
依力教育中心

栢栢高學院 由一群資深幼兒教育工作者成立,我們致力推廣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尤其以專業感覺統合及策略性遊戲為主。本學院亦由香港智達育苗顧問中心之專業團隊作指導,為本學院孩子及其家長作支援及提供意見。 本中心之幼兒遊戲小組着重引導及提升孩子的肢體感官、認知、心靈及社交發展。我們認為每個孩子也有自己獨特的潛能,直着良好的教育,孩子便可將潛能發揮。 早期教育一般指從出生至八歲期間的學習,此對孩子日後身心成
柏柏高學院

栢栢高學院 由一群資深幼兒教育工作者成立,我們致力推廣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尤其以專業感覺統合及策略性遊戲為主。本學院亦由香港智達育苗顧問中心之專業團隊作指導,為本學院孩子及其家長作支援及提供意見。 本中心之幼兒遊戲小組着重引導及提升孩子的肢體感官、認知、心靈及社交發展。我們認為每個孩子也有自己獨特的潛能,直着良好的教育,孩子便可將潛能發揮。 早期教育一般指從出生至八歲期間的學習,此對孩子日後身心成
柏柏高學院

Funderland PLAYGROUP (上水)
ffunderland

創辦人擁有: 悉尼音樂學院碩士學位,主修音樂教育 悉尼音樂學院學士學位,主修鋼琴演奏 (Piano Performance) 澳洲註冊鋼琴 (Piano) 及樂理 (Theory) 教師 十七年鋼琴教授經驗,並曾任教國際學 www.abcmusichk.com Interviewed by Local Newspapers or Magazines Music Theory Kiss 2
AABC Music Limited

親子嬰幼兒按摩課程 **課程學習內容**- 整套國際認可嬰兒按摩手法, 包括手和腳、肚、胸、 手和臂、面和背部 - 簡單容易和有趣的瑜珈動作- 緩和腸絞痛/腸氣- 讓嬰兒認識身體各部份- 掌握按摩的最好時機 - 如何選擇按摩油- 讓嬰兒和家長認識新朋友,彼此分享和討論對象: 三個月至十個月嬰兒 上課形式 : 小組形式 - 家長可自組成班 (每班4對親子成班)
MMs Lau

透過搓黏土過程可有助強化小肌肉發展及培育創意
BBlissful Buddies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幼兒遊戲小组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