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海外升學

AAC升學顧問提供紐西蘭升學,英國升學,加拿大升學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AC升學顧問/ Access Academic Consultancy
詳情內容

AAC升學顧問 專為有意到海外升學的學生提供專業的免費顧問服務,包括澳洲升學、英國升學、紐西蘭升學及加拿大升學。

AAC升學顧問為學生提供一站式的升學服務,協助學生選擇最合適的升學途徑及課程,如中學、大學基礎班、證書、文憑、大學課程、英語課程及遊學團等,安排在本升學中心進行校內英語測驗、澳洲教育評審測驗(AEAS),協辦入學申請及學生簽證、安排住宿及機場接送等服務,以配合每位準備到海外留學的同學的個別需求。

我們每位專業的顧問均在海外升學服務累積了多年豐富的經驗並擁有認可的教育顧問合格證書Qualified Education Agent Counsellor (QEAC )。

所有升學顧問都畢業於海外大學因而更了解留學生的需要及所面對的挑戰,我們誠意為學生及家長提供專業的學前及學後服務,親切主動地關心學生及家長。

AAC服務範疇
A. 學生及家長 -- 費用全免之服務涵蓋

    量身制定最迎合學生及家長需求的升學計劃
    代辦學生入學申請
    代辦簽證申請,代訂機票,安排機場接送及住宿
    經常與學生及家長保持聯繫並提供跟進服務
    輔助準備入讀澳洲中小學的同學報考澳洲教育評審測驗 (AEAS)
    協助學生報考國際英語測試 (IELTS)

B. 與各大教育機構衷誠合作

    協助物色優秀的學生
    AAC 特設有測驗室以供各學校及專上學院作校內英語測試之用
    協辦多元化的活動,例如升學講座、院校面試、學生分享座談會、諮詢會、離港前講座等
    與各大海外教育機構一同參與本地活動例如參觀本地學校及專上學院。
    為教育機構、學生及家長提供一個可靠的交流平臺。

大學基礎班

大學基礎班是為海外學生入讀大學而設計的課程,與一間或多間指定大學正式聯繫,課程設計和評核由大學擬定。大學基礎班有入讀大學保證,學生毋須參加公開考試,只要在基礎班的校內成績達到指定要求,便保證晉升原校大學學士課程。基礎班的校內成績亦為澳洲其他大學認可。

大學基礎班課程科目選擇繁多,課程除採用小班教學,亦採用大學授課模式,讓學生可以在正式入讀大學前先了解及適應大學的學習環境及模式。

大學基礎班為期約40星期,部分院校為配合不同程度學生之需要,另設速成課程及輔導課程,為期半年至一年半。

英語語言課程(ELICOS)

海外留學生英語強化培訓課程(English Language Intensive Courses for Overseas Students,ELICOS)經澳洲政府註冊,目的是協助學生達到一定的英語水平,以修讀正規課程。上課採小班制,每班上課人數不得超過18人,教學人員需備有教學資格證明。每間語文中心所開設的課程雖各有特色,不盡相同,但教學的品質,皆有一定的水平。

除了海外留學生英語強化培訓課程(ELICOS),另外亦提供其他各種英語語言課程,適合希望進修英文的學生或社會人士進修,課程包括:

    TESOL 在職進修專班或 TESOL 準備課程
    英語加工作體驗配套訓練計劃
    遊學英語課程
    中學入學前英文準備課程
    學術性英文課程
    實用性英文課程
    在職英文訓練
    特殊用途英文課程

語文學校的課程通常持續4-25周,開課日期較有彈性。一般英語進修中心每星期一班,大專院校的英語部則多為每月一班。

中學

澳洲中學分公立及私立兩種。公立中學由政府管理,男女校,學生可寄住親戚朋友或澳洲家庭;私立中學分別有男校、女校或男女校,部分有寄宿設備。開學日期主要是每年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

大多數省份的中學由第七班至十二班,第十一和十二年是預科班。學生要在預科班階段參加各省政府的公開高中畢業考試,憑成績評估全國的等級名次 TER (Tertiary Entrance Rank),根據名次申請入讀大學。

證書及文憑課程

證書課程由半年至一年不等,修畢後大部份學生可以銜接文憑課程。

文憑課程則為期八個月至一年不等,大部份學生在修畢後可以按成績直接進入其合作大學第一或二年級。

公立專業學院(TAFE) - 課程種類繁多,如:商科與管理、科學技術、設計與藝術、通訊、體育與休閒、社區服務與健康、旅遊與酒店接待、工程與建築、園藝、土地管理和英語等,著重實用及職業訓練。

私立學院- 課程大多在聯繫大學校園授課,學生毋須參加公開考試,只要在文憑課程的校內成績達到指定要求,便保證晉升原校大學學士課程(大部份為大學二年級)。

地址: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大廈1301室
查詢熱線: (852) 2777 8771
傳真: (852) 2777 2677
網頁: www.aac.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https://www.facebook.com/AAC.AccessAcademicConsultancy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Overseas-Education/ad-533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