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海外升學

做香港專業的海外升學資訊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14 刊登者: 香港教育資訊網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香港教育資訊網有限公司 (Hong Kong Education Web Ltd.)成立於1996年,為香港最早創立的海外升學諮詢中心之一。我們代表過百間海外著名大學及院校,包括澳洲、英國、加拿大、新西蘭及美國,課程涵蓋英文進修班、中小學、大學基礎班、證書、文憑、學士及碩士課程等,每年為眾多學生提供一站式海外升學顧問服務,讓學生能選擇最合適的學校及放心往海外升學。

我們除了定期舉辦留學講座、家長分享會、海外院校面試日等,更積極參與各個大型教育展覽,為學生及家長提供專業和可靠的服務。多年來,我們嚴謹的服務態度不但獲不同海外院校頒贈「最佳升學顧問」獎項;更獲得家長及學生們的認同。

我們關心學生的教育,希望透過我們的服務,盡力為學生們解決由準備到完成課程期間所遇到的困難;協助有意往海外學習及擴闊視野的學生踏出人生重要的一步。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 48-62 號上海實業大廈 901室
(灣仔港鐵站B1出口,匯豐銀行及維景酒店對面)

電話: (852) 2272 2800
傳真: (852) 2272 282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education.com.hk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
星期六:  早上十時至下午四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Overseas-Education/ad-307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