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托兒所

(元朗∕屯門區)逾三十年經驗幼稚園校長 初生至三歲托兒 嬰幼兒教育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9-19 刊登者: Joria
詳情內容

本人為二子之母,孩子都是自己全職教育及照顧的。大學時主修教育及語言研究,曾是特殊學校的老師,對於孩子的發展需要及讀寫萌發深有研究。

 

本人母親(逾三十年經驗幼稚園校長)對嬰幼兒教育及照顧有豐富經驗。尤其為入學前的幼兒設計適合的學習活動,為孩子上學做好準備。

 

我們開辦的嬰幼兒教育園位於私人屋苑內。教育園提供由澳洲引入的家庭式托兒(Family Day Care)服務。教育園旨在為初生至三歲的嬰幼兒提供優質的成長經驗,並協助在職父母教育及照顧其嬰幼兒。

 

甚麼是家庭式托兒(Family Day Care)?
家庭式托兒慨念源自澳洲,即教育者在家居環境中為出生至學前的嬰幼兒提供專業的教育和照顧。

 

為甚麼選擇家庭式托兒(Family Day Care) ?

家庭式托兒服務在澳洲已推行超過四十年,一直受到父母的歡迎。
1)「家」是年幼孩子最理想的學習環境
2)高人手比例有利於孩子得到更多個別關注
3)小群體環境促進孩子的早期學習和社交發展

 

教育園的特色 : 家長放心交托 孩子愉快成長


1)優質的教育和照顧

嬰幼兒教育園是香港首間教育園引入澳洲兒童教育和護理質量管理局(Australian Childrens Education & Care Quality Authority(ACECQA))的全國質量框架(National Quality Framework),以高標準設計、推行及評估本園的服務。


2)讀寫萌發的體驗

我們相信讀寫萌發(Emergent Literacy)概念。透過技巧策略,讓孩子可以與成人一起互動分享閱讀,促進孩子的語文發展和讀寫萌發。


3)個人化的啟蒙
我們了解嬰幼兒在各階段的發展需要。透過全面的觀察,為孩子設計個人化的活動和遊戲,讓孩子可以一步步成長,日趨茁壯。

 

4) 理想的環境
我們知道環境對嬰幼兒成長的重要性。教育園提供家庭式托兒(Family Day Care)的服務,讓孩子可以在一個安全、衛生,充滿歡樂的「家」裡健康快樂地成長。

 

如有需要,歡迎與我們聯絡,謝謝!!([email protected]

亦歡迎到我們的網站(http://mamagreenia.com.hk/)查看更多資訊,謝謝!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Nursery-School/ad-547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