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托兒所

香港铜锣湾托兒寄宿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6-16 刊登者: alvin
詳情內容

服务对象:两岁至小学的小朋友 

寄宿地点:本人家中(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侧)

服务范围:

星期一至五,24小时全面托管孩子,逢星期五晚送回罗湖或福田口岸(如周末留港,收费另议),星期日晚接回香港。
孩子父母如有需要,可预约住宿。
包括住宿、膳食、监护等,每天主动了解孩子之学校生活。
膳食包括:早晚餐、茶点、水果、汤水(着重均衡饮食为原则)
不包事项:在校之午餐、补习、课外活动、学校杂费、医疗费、外出车资。
服务包括:接送返学及放学(不包括校车费用)、照顾起居饮食、衣服洗烫、协助梳洗、督促定时完成家课及学习、代签学校通告、重要事项即时通知。

*另设香港注册执业教师提供功课辅导,收费另计。


基本服務收费:9800

 

 

简介:

家中成员通晓普通话,粤语和英语,有多年家教经验,本人与父母同住在铜锣湾私人住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房间有空调,床,书桌,宽带上网(无线)。寄宿小朋友可以有独立,配置齐全的房间。临近全香港最大休憩公园(维多利亚公园)。父母为退休人士,可以全方面照顾孩子的衣食住行,保证孩子拥有健康的环境和均衡的营养。家有外佣照顾早晚膳食,起床更衣上学下课,家长可安心上班。

 

在港岛寄宿的好处:

免去孩子舟车劳顿之苦

节省车时,善用时间温习

真正融入香港生活

有专人照顾孩子起居饮食及指导功课

爱孩子,但有纪律,孩子不会似宠生骄

位处市中心,可以免除争夺学位的烦恼。真正融入香港本土学校, 全面托管你的子女,包括住宿/膳食/监护。

名牌中小学幼儿园集中地



 

目的:

给予在港出生的孩子,留港接受香港教育,融入香港的生活和文化,为将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确保孩子安全,令父母安心。

让孩子生活有规律,作息定时。

提供的膳食健康,有营养。

有平衡的温习及游戏时间,温习专心。

让孩子学习节制,忍耐及不浪费。

  • 可安排各式兴趣班及课外活动,例如游泳,绘画,跳舞,钢琴和乐器,英语会话、奥数及其他各式各样的课程。*另外收费
  •  有意可电联/WHATSAPP,TEL; 6303 7799 颜太 /98188169 颜先生 或致电国内电话13802381684 颜先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Nursery-School/ad-5416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