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托兒所

雙非兒童托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Yan
詳情內容

本人居於上水豪華屋苑皇府山(自購),交通方便,環境優美,保安嚴密有會所。家中女兒已長大成人並已搬離住處, 故能為小孩提供獨立房間及電腦設備。


本人畢業於瑪利諾神父教會英文中學
(香港一級組別英文中學),具備基本學術條件,能為幼稚園及小學生免費提供一般的功課指導。


本人現為全職家庭主婦,有愛心及耐心,會親力親為照顧小孩,為他們提供優質的生活環境和起居飲食,並盡力協助孩子適應香港生活,讓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本人也注重小朋友課外活動發展,可以另外商議安排各種課外活動。


逢星期五晚送回羅湖或福田口岸,星期日晚接回香港。

全包收費: $12,000 (不包括自選課外活動的學費和考試費),收費可再議!


有興趣者來電: 96261116 陳太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Nursery-School/ad-537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