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大埔太和邨 / 旺角 / 長沙灣 (全部鄰近港鐵)
TThomas

健康家庭乐意照顧双非学童香港寄宿,包膳食住宿,家课及学习跟进、代签学校通告,学校及课外活动接送。 良好居住环境,教导孩子正确观念,按学童需要给予辅导。 我是一名香港退休中小学教师,丈夫在非牟利机构内做慈善与教育工作。家庭气氛和谐、充满爱,又带文化气息,让孩子在鼓励与爱的氛围下光明成长,成为孝顺、体谅父母、勤力、尽责、仁爱、追求梦想、贡献人群的不可多得的人物。
aauntielu

四人家庭,两子已达大专,自购屯门高尚四房住宅,背山面海,环境清幽,有会所、阅读室及康乐设施,靠近海滩及国际学校;另有旺角住址可选。 除提供一至二名中港学童托管及协助处理家课外,本家庭也着重孩子的身心健康,每天提供均衡膳食,多沟通以助他们适应本港课程,有利学童身心发展。家庭式照顾,不会交托外庸,教导孩子正确观念,按学童需要给予辅导。鼓励家长与学童在网上或微信定期联络。 收费: 每月港币12,000
李先生

家中用國,粵語交談,可幫助小童更快融入社會,
mman wong

我們是基督徒,盼望透過托管服務教導小孩子禮貌/正確價值觀(以基督教價值觀教導)/自我照顧日常生活技巧(穿衣襪/收拾玩具等等)/提高兒童應付危機及意外能力/為小孩子及家長提供支援服務/等等........分個別照顧或小組托管或以playgroup形式,逢星期一至五,可選擇由早上8時或9時開始,8至10小時(包括一餐及下午茶及活動),年齡由歲半至五歲,由經驗豐富姊姊照顧及社工帶領playgroup。
QQueenie Lam

为三至十岁女童提供住宿(九龙名校网),营养膳食。天主教家庭,富爱心。 佣人专责照顾小孩,有网络镜头监察。 为孩童提供适当语境学习,以广东话及英语作沟通语言。安排富爱心的监护人,照頋孩子身心健康。可另安排功课辅导、钢琴班、 兴趣班、 英语班绘画班及跳舞班。安排专人接送孩子星期五晚往返囗岸,星期日晚接返香港。
MMilk

本中心位於屯門澤豐商場,是實體的補習及託管中心,也是已註冊的公司。而本中心距離屯門西鐵站只需要5分鐘的輕鐵車程。本中心提供中小學的補習及託管服務,對於不同家長的需要,本中心非常樂意配合,例如每星期的託管日數以及每天的託管時間。而補習內容是會根據每一位學生的不同需要而定的。*如家長需要更長時間的託管服務,本中心絕對可以作安排,請致電上述之電話(90960682)查詢,而學費則會按不同需要作調節。**
哲思研習社 JC Education Centre

港童宿舍,家住茘枝角,有愛心,現提供寄宿服務,只接受女孩子,幼小至小六生。
李先生

雙非兒童寄宿,家住茘枝角四小龍,有會所及康樂設施,15分鐘到九龍塘名校,天主教家庭,良好教育,妻為小學教師,有愛心,有三女兒,就讀九龍塘名幼及名小,有傭人專責照顧孩子。現提供寄宿服務,只接受女孩子,幼小至小六生,包膳食,住宿,功課輔導。
rray.k.lee

本人誠為內地兒童提供健康家庭住宿服務,本人家住元朗3層村屋單位,地方寬敞,屋外有小花園及農地,環境舒適,空氣清新。家有私家車,為學童提供私家車輛接送服務,省卻坐公車的時間。本人為大學生,育有2名子女,2名子女均在九龍塘區私立學校就讀,成績優異。可為學童提供九龍塘區學校程度的補習,讓學童可接觸香港高水準的小學課程,讓學童成績卓越。家有鋼琴,2名子女均有學習鋼琴之外的特別樂器,可擔當學童的監護人,協助
MMs Lau

双非儿童寄宿服务
陈生 / 陈太

培學村教育中心除了提供上午托管服務,亦會讓你的小孩接受多元化培訓,從藝術,學術,生活技能等各方面培養他們獨立思考,認真執行的個性。讓你的小孩真正贏在起跑線上!
Professional Centre

本人现职补习老师,拥有超过八年的补习中、小学的教学及相处融洽经验。家住长洲私人村屋,有露台,有天台。长洲是香港罕有风景优美、民风纯朴、空气清新⋯⋯的一个小岛屿。这里没有市区的繁嚣,只有鸟语和花香⋯⋯绝对是一个学童读书的理想环境!可协助国内单/双非学童入读长洲幼稚园。更可协助幼稚园、小学及中学一条龙服务。每天接送学童上学、放学,协助学童处理家课,适量艺术时间(本人教授学童绘画、做小劳作)培养学童艺术
bbeeYU

本人為已退休, 育有一子一女, 十分明白父母的為難及在港學習的兒女的需要, 如你有此需要, 本人會盡心盡力代為照顧好你的子女。
ccarfield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托兒所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