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講座一一為您講解生產前後的準備,分享產前產後的個人護理、營養飲食及家居運動,並提供新生嬰兒的照顧及最新嬰幼兒發展資訊。以不同案例說明成孕、懷孕、分娩、注射疫苗、以及發育期等與兒童心智健康有關的重點。
樂樂王國教育學院 Le Royal Academy

英國Pampers育兒專家是一批致力於了解寶寶成長與健康的所有領域的專家。這些權威專家一起合作以打造創新的項目,並與主流專家組織一起,為孩子與父母們提供最新的研究結果。
寶潔香港

孕婦課程 孕期情緒舒緩法 減痛助產呼吸法及產前運動班 產前/後營養及體重管理 新生嬰兒護理常識常 新生嬰兒護理常識課
願境培訓集團有限公司

透過不同形式的體驗及藝術活動,一同為迎接孩子的誕生及婚姻進入另一階段作準備。
HKYWCA --- Family Wellnes Centre

提供高素質學習環境,我們的導師團隊包括專業治療師,幼兒潛能發展導師,嬰幼兒教育顧問等,他們會設計一系列適合產前父母及小孩子不同成長階段之課程,讓課程更能針對孕媽媽及小孩子的需要,使各位父母能夠與寶寶一同發掘潛能,一同健康快樂成長.
MMyoBaby

讓新手父母可以在專業護士的指導下,通過親身動手學習,輕鬆獲得產前產後的育兒護理知識,為BB作最好的準備。
MMr. Kwong

木器彩繪特別課程~小熊系列 年齡 : 8歲以上 學費 : HKD 300(每節) *包括材料費 時間 : 約3小時 A)可愛小熊掛袋 size:25*16cm B)迷你小熊羽子板 size:21*8cm C)小熊公主手鏡 size:17*10cm 歡迎查詢及預約 查詢:Artfile Handmade W
MMS YIP

主要教授歐洲流行Decoupage 創意生活拼貼藝術課程及材料, 並提供不同DIY手工藝課程如手縫皮革製作、微型黏土製作、水晶花、純銀黏土手飾、羊毛氈等
YACC Handmade Workshop

從事陪月工作超過十多年經驗豐富,提供育嬰教授服務,母乳育嬰及專業上門產後護理技術教授.
林太

菲比自助式待產月子中心讓待產的準媽媽能在氣候怡人的洛杉磯待產和坐月子。我們提供不同大小的公寓套房,鄰近華人社區和各項醫療設施,讓您可以在一個舒適、自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待產生活,展開一趟幸福之旅。
pphoebeusababy

9月安孕旅程 親愛的準媽媽,歡迎來到9months.com.hk! 懷孕對於每一個女性來說, 都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歷程 。整個懷孕期一般由40週組成, 按自然年計算通常為9個月的懷孕期, 也就是傳統觀念上的懷胎十月。 對於第一次懷孕的女性而言, 整個懷孕期是一個全新的過程。在懷孕期間, 許多未曾遇過的體驗正等待著您發現。 9months.com.hk透過33個懷孕期視頻日誌來展現一段完整的懷孕
恒天然乳品(香港) 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婦產科服務, 超聲波掃描, 產前診斷, 和遺傳輔導, 處理各種婦女與孕婦健康有關的問題
FFemina Healthcare Limited 婦健有限公司

Baby Planner展劃互動教室 我們相信作為父母是人生中一個重要的經歷,需要不斷的學習和實踐,因此我們希望透過理論與實習並重的產前講座,讓新手父母可以在專業護士的指導下,通過親身動手學習,輕鬆獲得產前產後的育兒護理知識,為BB作最好的準備。 有不少的準爸爸媽媽已經參加了我們Baby Planner的產前講座,增加了育兒的知識, 同時也增加了信心,為迎接新生命作更好的準備。大家亦可以在我們的
MMr. Kwong

本人曾於多間知名的孕婦及產後服務中心任教,曾接受多份報章及雜誌訪問,亦曾替多間奶粉公司舉辦講坐。詢眾要求,決定提供上門服務。
DDC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Maternity Course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