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健康及醫療

健步產品 -- 將健康放入每對鞋內,照顧你每一隻腳。

更新於: 2010-04-03 112 刊登者: Healthy Steps
詳情內容
每個人的腳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的專業團隊可免費為你檢查足部,提供護足建議,及指導如何購買適合你個人的鞋及鞋墊。我們希望提供你們不只是產品,而是一個全面的護足方式。不要只憑猜估而胡亂在市面購買鞋墊,很多時只會浪費金錢,但對足患幫助不如預期。

我們是由矯形師,及接受專業培訓的足脊大使所組成的團隊,提供全面的足部形態檢查、足部護理知識及合適產品。
 
我們的足脊大使會應用足部形態顯印板、後跟角度測量軟件,為被驗足人士提供初步足部情況的了解。足脊大使亦會根據驗腳結果提供處理方式,包括鞋及鞋墊的選擇、足部肌肉運動鍛鍊方法等。
我們主要提供一系列不同用途的鞋墊。我們深信,每人的左右腳的形態是不一樣的。我們的鞋墊能給左右腳不一樣的調較角度,提供接近訂造鞋墊的效果,有效改善站立及走路姿勢。

http://www.healthysteps.com.hk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Health-Medical/ad-19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