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擇日產子及命名

本人精通堪輿風水、精批個人一生及流年運勢、姓名改運、擇日及卜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10 刊登者: 俊毅館
詳情內容
在十四歲那年本人得遇一位穩世高人教授各類五術玄學之秘傳歷經六年,時年十九歲便開始為人服務至今已有二十多個年頭,本人精通堪輿風水、精批個人一生及流年運勢、姓名改運、擇日及卜卦,一九九四年開始往台灣發展,實力被受台灣各界之認同,曾接受台灣中天電視台訪問。至今同時竭誠為港台兩邊人士服務,有口皆碑。
俊毅館專業玄學家
吳俊毅師父


風水 >

商業風水及家宅風水
透過此服務的客戶可額外享有12個月免費電話風水咨詢服務。

 

 
批命 >

一生大批、流年小批、個人批章
透過本館所提供的意見積極規劃未來路線,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改名 >

成人、嬰孩改名、公司改名
正所謂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改一個能配合個人八字的名字可完美提升個人運勢從而達至更完美的人生。

 

 
測卦問事 >

奇門卜卦
此服務可解答個人心中憂疑的事情,知道事情的方向從而作出適當的進退。

 

 
擇日 >

嫁娶合婚、入宅、 動土、剖腹生產擇日
選擇一個能配合自己的日子行事可助客戶在各方面都能事半功倍得心應手。而選擇一個好的時辰八字剖腹生產可為小寶寶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催旺個人電話號碼 >

現代個人流動電話之普及,一個數理好的手機號碼可幫助個人在各方面運勢提供無形補助。

 

 
另本館特設有網絡視訊會客
以上服務歡迎來電垂詢
 
聯絡資料
香港聯絡處︰
香港電話︰852-27128789
香港手機︰852-90204786
 台灣聯絡處︰台灣台中市大業路1號
台灣手機︰886-986871698
台灣手機︰886-988014419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Fortune-Telling-Naming/ad-2263687/